孔雀打开的抢断和交易的特殊单无人机飞行

nbc环球使用一个扩展无人机为其创建一个引人注目的开放孔雀假日购物特别在2021年“黑色星期五”。

“孔雀礼物:假日抢断和处理吉尔马丁,“剥离流行的“今天“段特性产品慷慨的折扣。

“我们在找什么东西似的,会吸引别人眼球,关注获取和提升在社会媒体以及广播”写道亚当·曼奇尼NBC新闻特别项目主任,LinkedIn。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单射飞了亚当Troeger的团队电影钻井平台和驾驶的爱德华·科斯塔基斯

团队挑战与周转时间短,只有几个小时完成整个阁楼像飞行路径设置的。

处理组设计师爱德华Helbig,团队创建一个动态的飞行路径,也突出关键产品类别和主机吉尔马丁她绕着空间。

Helbig创建了一个“超越障碍训练场”的风景元素和装饰,包括飞行通过开放搁置单元,在一个巨大的玩具长颈鹿和通过“巨石阵”拱由礼品盒。

”“今天天气预报员和主持人艾尔·罗克提供了叙事。

广告

“抢断和交易”通常是一个赞助的部分,与厂商的产品特色不仅提供折扣,还向网络支付推广费用。

段是流行在许多重大早间新闻和生活方式的程序以及脱口秀节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