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电视台宣布利雅得广播设施,编辑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通过驿站狄龙

阿拉伯电视台(العربية)已经启动了一个新的广播设备后在沙特首都利雅得2020年大修网络的主要回家在迪拜。

该项目包括一个完整的去内脏和重建设施建筑面积与一个完全集成的编辑部,工作室和控制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利雅得室内和工作室设计引入方言Clickspring作为迪拜重新设计的一部分,与各种照明和LED-wrapped表面。

主要集功能与领导列管式大型LED显示屏,创造一个独特的核心。从这个专栏,独特的黑色和白色地板图形领带多个演示区域包括锚的桌子和一个单独的区域进行分析。

查看完整版Giphy

的首届广播设施,阿拉伯电视台采访各种政要和周围生活的报告。广播也利用这个机会展示各种各样的增强现实元素在工作室,由Vizrt工具和即引擎4用摄影机追踪从药布。

广告

利雅得的虚拟地图以及军事统计覆盖到空间通过一个虚拟的“窗口”放在真正的窗口进入生产控制房间。

查看完整版Giphy

控制室的特点是草谷切换器在Autoscript的促使下,工作室ped Vinten和六从索尼相机,包括臂。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