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的WLBT大修工作室,带有新套装,照明网格

灰色电视WLBT首次亮相其杰克逊,密西西比州,工作室的最低版本。

Ted Fortenberry,WLBT副总裁和GM说:“通过此升级,我们的团队将拥有当今高科技世界所需的能力和技术,以最好地为我们的观众服务。”

设置设计

WLBT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该工作室包括来自FX设计组设有各种场所和视频墙,总共有41个监视器。锚桌的特色是双胞胎监视其正面,后面有六个垂直监视器。

广告

该集合的另一个区域包括一个宽阔的V形墙,由两个3×3部分组成19个监视器。该集合的技术由数字视频组提供并集成。

该电台新闻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总监马克·利特(Mark Little)在一份声明中说:“ 60多年来,WLBT一直以快速,准确地向您传达新闻而感到自豪。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样的技术升级有助于满足我们对观众的承诺。”

该场景的天气中心包括一个带有多个屏幕用于风暴跟踪的吊舱桌,由磨砂有机玻璃领导的大型工作区域。

该工作室包括带有新LED固定装置的升级照明网格。

对于摄像机,该电台网格在工作室的中央安装了各种松下PTZ,启动器悬挂在略有上方。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