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掩盖权力独特的视觉特性在TNT的NHL设置

贡献内容

作为转会的一部分三硝基甲苯,特纳体育投资了一套新的NHL的报道。

集,从Jack Morton功能独特的全方位投影映射与各种运动同步图形暗示。

这是通过伪装与四个伪装VX 2媒体服务器和五RX II渲染节点供电的独特设计。集成处理在不到两个月前的2021 - 2022年亚特兰大Meptik NHL的季节。

“这是一个完整的广播工作室完全由伪装,“伪装的吉迪恩费伯说,负责工作室的发展。“特纳体育选择了完全掩盖其易用性和效率的解决方案交付。”

伪装的解决方案结合九投影仪,两个墙壁和多个摄像头带进一个端到端流程,帮助顺利交付项目从概念到上线。

工作室的设置关系到TNT的标志性风格和品牌的主题设计系统被称为“黑冰”,和渠道的外观现代领域拥有庞大的显示和照明效果。微妙的hockey-style元素包括一组的椭圆形,这镜子的一个溜冰场,锚台的冰碎片基地和曲棍球坚持形环绕。

集的身临其境的显示器是一个独特的LED和投影曲线定制了板的两面椭圆形和投影屏幕填充其余的视觉画布。视频、图像和数据映射到显示通过伪装。全高度对角线LED显示器和两个大跟踪监控在工作室的前景进一步融合和投影显示和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和主持人的位置。

广告

另一个伪装的好处是能够创建一个pixel-accurate 3 d项目和之前打出来走进了工作室。

“这是绝对至关重要的能够pre-visualize工作室,因为他们没有时间排练或提前盖帽构建期间,“费伯说。”工作室其实是启动和运行上线日期的前一周,所以能够previs整个设置和内容看起来会怎样,然后建立在动画和图形,是必要的。”

伪装和特纳Meptik训练体育的内部生产团队使用伪装工作流的广播,他们为季节来创建内容做准备。特纳希望使用这项技术至少三年。

“我们给特纳体育提供了一个空白的画布创意者告诉他们最好的故事和吸引观众。我们非常自豪能够扭转这个项目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它是如此的成功,”菲尔说Ventre的伪装。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的内容提要的帖子,他们不一定反映的观点或意见。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