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行业的决议是更轻重量- 2022是它发生

由Jon Finegold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远离昂贵的概念,定制解决方案多年网络建设和厂商锁定并不新鲜。似乎是新进入2022年快得多运动远离这种模式由于收敛的事件看撼动行业急需的。

流媒体服务的爆炸,内容和多渠道的全球化,多屏幕分布已经驾驶团队重新考虑他们的技术堆栈,这个新时代所需要的人才。那么流行味道我们非常困难,迫使快速决策和暴露弱点的基础设施,使它具有挑战性的公司他们需要尽快做出反应。

随着世界(希望)出来的大流行,传媒业准备茁壮成长。赢家将是那些能够更快地适应满足新的挑战,抓住新的机遇。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轻重量思维和方法需要创建所需的敏捷性和整个行业的高管们告诉我们他们在船上。

一个特定的区域,中断是工作流编排的时机已经成熟。

客户需要一个更轻量级,更简单、更产品化的工作流实现方法。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然而,该行业仍要求最佳可选性和高度的可配置性。复杂,一次性部署不能提供必要的灵活性和规模经济。

这已经在客户的谈话和一个共同的主题就是把我的公司获得水平超出了,今年11月达到发动机制造商。的价值取向Signiant的统一的多租户SaaS平台,服务于整个媒体行业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利用这个市场转变。由于Signiant潜在的加速技术和广泛的角色在全球流动媒体,我们可以为客户提供一个基础地址多个供应链效率和规模的挑战。我们的SaaS平台质量至关重要,它是企业对企业媒体生态系统的核心,是理想的锚点相邻的媒体功能。

现在添加水平超出团队带来的技术和专业知识,很容易想象从到达引擎模块将如何产品化,轻松上即插即用Signiant SaaS平台。客户可以选择他们所需要的模块,很容易通过现代api连接到其他系统。他们可以使用Signiant /引擎模块、插件自己根据情况和容易更换组件。所有的平台上他们已经使用的文件运动。

这个问题有相似之处的老妈/大坝市场。播出的不会离开但有工作流的老妈部署就没有意义。当然,某些核心资产管理系统的好处永远是必需的,包括强大的搜索和预览和提取和转换的能力一个特定的媒体资产的一部分。但这些功能不能提供一个轻量级的方式吗?驻留在一个复杂的和分布式存储生态系统——资产

广告

on-prem存储在不同的类中,某些资产在云中,有时在多个公共云。将资产转移到一个系统不实用,所以客户需要能够找到资产并对其进行操作,他们住的地方,在世界任何地方。Signiant SaaS平台看起来在这个领域发挥破坏性作用。平台已经连接到成千上万的存储端点,这是加速文件所需的运动Signiant早就知道。像联邦搜索添加功能,先进的元数据管理,预览,部分恢复和更多的平台将使一个更简单、更经济的方法时,可以使用一个全面的资产管理系统是过火了。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我的公司的收购Lesspain软件在今年早些时候正是为了这个目的。

所有这些新的功能,我们意识到一个绝对大小并不适合所有人。

Signiant软件使用各种规模的公司,和我们的SaaS平台的模块化方法设计给你选择。如果你需要一个完整的功能企业大坝/老妈或一个复杂的工作流编排层,太好了但是你仍然需要Signiant。我们的平台可以与这些系统无缝集成,你仍然可以受益于我们加速传输和公司之间内容交换功能。但是对于那些你的业务的一些地方,简单构件满足需要,我们有一些令人兴奋的宣布在2022年初来帮助减肥的行业使命。

关于
Jon Finegold
Jon Finegold2017年加入Signiant担任首席营销官,将20多年经验的启动和不断增长的软件公司。作为一个软件工程师,工作之后Finegold成了SaaS的先锋,帮助在1999年推出户外的,第一个B2B SaaS产品于2008年被NetSuite收购(后来Oracle),今天仍然是一个领袖在其类别。他还带领推出where.com, SaaS平台移动感知位置广告,于2011年通过贝宝。Finegold从发射划痕无线首席营销官咨询公司通过收购,然后创建并运营着一个叫做数字震动提供兼职CMO服务早期科技公司。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