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的生活!”有“硬敲”起步,但庞大的通用设置脱颖而出

坐了一段时间后由于流感大流行,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带回来的直播电视音乐“安妮生活!,” a production that was rather daring in its scenic scale — perhaps to its own detriment.

直播,在长岛的一个广阔的舞台,受到多个生产问题在上半年的这三个小时的通话时间。

行动是经常被模糊的相机或那些似乎难以维持平稳的运动。

还有大量使用臂和手持相机,而往往这些似乎难以跟上行动,有一些奇怪的陷害枪,突然出现。

在这个故事中,屏幕截图,显示由NBC“活”错误在左下角,被从直播的播出在芝加哥市场。

其他摄影是由NBC和不清楚如果这些被枪杀在排练或组照片中,那么他们可能不完全匹配播出。

像大多数的生活过去的音乐作品,其他相机,船员或表演者经常出现无意中边缘的照片,如下所示。

音乐开始了一个阴暗的感谢开幕式场景是在晚上。

广告

夜间场景,包括数量和开幕式当安妮访问棚户区,也许可以让光线“出来”多一点,而不是等到明天。”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虽然很明显黑晚上在现实生活中,有次在相机对准一个人说话或唱歌是几乎看不见或几乎完全在阴影或轮廓,,如果故意,是一个有趣的选择。

在其他时候,同一场景中的人物被点燃更好——有点明显的差异。

目前还不清楚如果这个问题是由于错过了灯光提示,演员或风景不是正确的标志或者一些其他问题。

平心而论,有抒情的“硬敲生活”,说:“看起来不像从来没有光吗?“所以低照明很可能是一个创造性的决定意味着炫耀沉闷的生活就像在大萧条时代孤儿院。

同样值得注意的是不同的电视和设置会导致图像来显示不同的图片,但“安妮生活!“照明似乎试图行走之间的细线太暗,太轻,也许引爆更向黑暗的一面。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部分可能是由于生产是如何上演——有一个听众区设置在舞台的一边在Bethpage黄金海岸工作室,纽约。

其余的空间致力于创建多个节目本身的暂存区,这意味着至少有一些摄像机可能设置的演员,使其更难以找到和保持专注,特别是考虑到黑暗照明使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极端的“变焦ins”也放大一个不稳相机的“摆动”指数。

包装在大多数性能区域是一个缩小版的大型仿砖墙曼哈顿天际线的大约1933年与颜色改变背光融入它描绘点燃建筑,包括帝国大厦。周围和上面的这是一个故意的风景元素似乎是由不规则堆积仿砖唤起的洞穴。

这意味着“天空”本质上是由人造砖——一个有趣的并置的纹理。

根据照明线索和紧张的镜头,砖的纹理更明显,但它,再加上其他景区的“缺陷”和坚韧不拔是点头了艰难时期的音乐设置。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纽约有另外一个点头的单色地图曼哈顿岛地躺在地板上的舞台。

同时,高架铁轨上缠绕在舞台右边有一个很大的圆形元素可以点燃太阳或月亮。

许多场景杠杆城市天际线背景突出的元素,与大量的灯光效果和线索,主要或遥远的背景。

早期的场景在孤儿院,列和圆顶灯飞进口从上面和一个高架独立式门口被放置在伟德国际1949中心——一个生产中常见的设计元素——创建一个深,层次分明的模样,给了一个封闭的房间,尽管它的感觉仍然是开放的轮廓,没有实际的墙壁。

Hannigan小姐的办公室场景,部分墙壁带来了创造更封闭空间的感觉,与独立门元素出现另一个。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墙似乎是阻塞的观点至少工作室的一部分观众,尽管它可能有返回监控设置看行动。

爸爸这是类似于《办公室在他的豪宅拍摄,部分墙壁、门窗带来了,但它们之间的空白,创造了“百叶窗”从各种角度相机捕捉演员的方式类似于有多少圆桌会议新闻节目拍摄(至少一次情况下,然而,一个船员向前走有点太远,被照明的边缘)。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其他场景或部分更大的场景被放置在开放的地区接近观众,常常更严格。

什么似乎是一个船员是可见的在左上方的截图。

这是形成鲜明对比的门厅的豪宅,以一个独立的楼梯元素门顶部——在某一时刻,遍历了一个相机,给电视观众“翻转”的阶段。

门厅空间还拥有多个拱门,洒下了高架门口,,用于孤儿院的场景,是拱形,这似乎是一个主要的主题设计,概括城市背景也许点头。

另一个不幸的事件是当哈利·jr .)和被广泛嘲笑的秃头帽在社交媒体首次入学的爸爸《,但大多数他的脸由NBC的内容咨询标签显示因为广播刚刚回来休息。

康以来的第一个场景,他入学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但起初还不清楚他们鼓掌,直到有人明智地(或幸运的)削减近距离射杀他。

特别强烈的数量从生产的角度来看是“纽约”,这一数字并没有出现在电影版,许多美国人都很熟悉。

这广泛的场景包括多个移动定位球和其他景区标识元素描述城市各个角落,结束于安妮睡着后在家里晚上出去在百老汇的演出。

在这里,点燃了背后的城市在黄金琥珀和足够远,它略失焦,创造一个梦幻,优雅的外观。

同时,照亮早些时候出现的“纽约”字母歌褪色。

事情变得更好的显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从相机的角度来看,虽然仍有一些场景,而昏暗的灯光。

在一个场景,安妮和《富兰克林·d·罗斯福总统访问设置在饱经风霜的美国国旗前背景相匹配的其他生产,但也绝对不那么引人注目的和奉承比其他的一些风景优美的设计。

当然,现场非常短暂,安妮的编排要求她站在总统的办公桌(因为没有一个人站在什么是百老汇数量表——即使是总统的办公桌?)的全高度国旗有好相机。

桌上罗斯福坐在似乎试图创建一个合并的六个部门使用随着时间的推移在椭圆形办公室(假设的场景是集),但值得注意的是罗斯福的桌子整个时间他在办公室开在中间和不是的总统印章。

NBC也向它的起源作为无线网络在整个节目,包括在新闻现场前总统以及赞助商标志的访问,包括温迪的商业。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古董NBC风格麦克风和整个广播标志出现在镜头里。

生产了很多搭配广告经常利用歌曲“安妮”,包括从沃尔玛和费舍尔价格点。

费舍尔价格广告试图通道吉米法伦的“课堂工具”部分展示的“乐队”玩很多节目。然而,免责声明在屏幕上指出音频增强,大概是因为玩具乐器不能生产那么丰富的声音。

“安妮生活!”似乎是获得对其性能和感觉良好的方法,最后,部分生产背后的手法是,事情可能会出错,观众正在经历类似生活剧场。

“安妮”可能得益于科技和排练以及一些额外的屏幕测试一些照明的决定(假设他们没有滑ups),但创意团队仍值得赞扬创建这样一个大规模的生产空间。

照片由Eric Liebowitz和弗吉尼亚NBC的舍伍德和礼貌。

更正:这篇文章的早期版本的误判生产设施的位置。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