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船”在LED丝带上重新想象经典游戏

游戏节目网络的拖船”通过使用箭头图案和数字“绳索”,将臭名昭著的旧学校游乐场游戏的想法带回家,以及实际的实际外观。

由艾哈迈德·拉沙德(Ahmad Rashad)主持的该节目中,GSN的多个原始系列和复兴之一正在投资,以正确的单词拼图为中心。

Correct responses “pull” the flag in the team’s favor and in some rounds incorrect answers send it back — all based on the notion that, in a physical game of tug of war, the team that’s able to pull the flag in the middle of the rope over a line and keep it there for a set period of time wins.

尽管该节目的公开赛有一个简短的剪辑,其中四名参赛者参加了实际的战争,但“绳索”从这一点开始就变为数字,出现在宽阔的柜台高度风景秀丽的元素上,参赛者和主持人站在后面,这是前面的LED视频面板

在社会距离的时代,由生产设计师创建的外部柜台JHD集团可以很好地传达侧面战斗的概念。

在第一轮比赛中,Rashad位于一个大型视频墙前的集合中间,该视频墙主要显示该徽标。

广告

设置设计

连锁反应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两侧都是大型风景优美的墙壁,上面有无数的对角线,它们形成了钻石和右指向箭头的组合。有些细分市场以灰色结束,而另一些则是背光并改变颜色,包括节目初期每支球队后面的蓝色阴影略有不同。

集合每一侧的三角形之一具有红色的内部边缘,对徽标中的危险信号致敬。

绳索被描述为视频面板顶部的“斑马条纹”元素,而每个团队移动的空间数量被解释为垂直矩形,在当前站立之前击中了顶点之前,它们会稍高。

游戏玩法的大部分也是使用全屏图形完成的,这些图形显示了线索,可用的字母和当前站在“绳索”中,以及参赛者的视频。

每个参赛者都有自己的盒子,这使他们在解决难题时可以更详细地显示它们。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在最后一轮比赛中,拉沙德(Rashad)移至场景的左侧,而获胜的球队则移至中锋。配色方案切换到紫罗兰色。

如果这支球队赢得了最后的10,000美元回合,则面板变为灰色,LED色带在“柜台”的前面,有一个动画,显示了奖金。此外,该集合上方弯曲的标头中的一个LED乐队变白了,还有一个独特的照明提示Dclighting的Darren Langer节目的照明设计。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