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出售工作室中心综合大楼

CBS已经达成了一笔交易来出售其CBS工作室中心设施。

维亚科姆斯首先宣布它正在探索2021年8月出售该设施的可能性。

它位于加利福尼亚的Studio City,通常被称为“ CBS Radford Lot”,但不要与CBS电视市这是该公司在2018年出售的独立财产,现在被称为“电视城市”。

Hackman Capital Partners和Square Mile Capital Management正在为55英亩的物业支付18.5亿美元。预计该交易将在年底之前完成。

Hackman是电视市的购买者,为此支付了7.6亿美元。

这标志着维亚科布斯在过去几年中所做的第三次主要房地产销售。

2021年8月,标志性的CBS总部Black Rock在纽约,但在建筑物中有一项短期租赁协议,尽管计划要求在Viacomcbs总部(Viacom先前的总部)在Times Square附近合并运营。

这座建筑物,也称为一个Astor Plaza和1515 Broadway,其中包括一个曾经是MTV的家中的二楼工作室。总请求直播”现在是“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晨“ 和 ”每日表演。”

广告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还在纽约第57街拥有一座建筑物,被称为CBS广播中心。目前,它是CBSN的家园,例如CBS周日早上,”“”内部版“ 和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伟德国际娱乐正网arrymore)表演。”CBS初级新闻室也在建筑物中。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回到洛杉矶地区,网络拥有的CBS站KCBS和独立KCAL长期租赁安排将留在工作室中心设施。

各种维亚科布斯部门还将继续根据需要在较短的期限租赁上使用该空间。该设施包括22个音阶,用于多种网络和内容提供商的各种作品,包括生产的最重要的“娱乐今晚”和CBS的“谈话。”

CBS仍在电视市使用空间价格合适,”“”年轻又躁动的人“ 和 ”后期晚会詹姆斯·科登。”

网络从其他网络或财产所有者租用工作室空间并不少见,因为随着串联被取消和更新,声场的可用性可能会波动。例如,为了原始运行,NBC的“威尔和格蕾丝”与ABC的“ CBS Studio Center”生产。康纳斯。”

维亚科姆斯还将可以访问其在洛杉矶的派拉蒙图片,这是“医生”,“医生”等节目的家园。菲尔,“这就是我们”,“ NCIS:洛杉矶”和“黑名单”以及无数的电影作品。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