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BB&S引入紧凑型LED菲涅耳灯

贡献内容

BB&S Lighting添加了一个紧凑的双色菲涅耳,可以阵容的BeaMlight LED灯具,开始价格为650美元。

该公司注释新灯是市场上最小的菲涅耳,5.5英寸,并在96 TLCI(可调2700至5600°K)上以超过2400个流明,以超过2400流明。新CFL采用正版弯曲玻璃90mm菲涅耳透镜,除了优异的阴影渲染之外,还可以确保均匀的现场分布。

CFL输出一个硬阴影光束,在边缘处的中心到50%的硬阴影光束,使其在消除致盲眩光的同时使其与其他灯相混合和重叠。3.5-LB / 1.6kg,FIT-Anywhere夹具具有足够的输出,使其可用作8至18英尺/ 3至6米的键,填充或背光。

CFL的变焦能力通过BBS的智能环控焦点系统运行,范围为11-52度。除了慷慨的聚焦范围外,由于高效的散热后部,夹具还提供沉默的操作,可消除通常的冷却风扇系统。

光可以通过BB&S 4向控制器操作,该控制器可以同时为两个固定装置提供DMX 512 / RDM。电源选项的范围包括:40W驱动器/调光器,具有D-Tap电缆(电池操作),65W PSU(任何电压110-270V)和锁定交流电缆。

新型照明仪器与BB&S'其他工作室灯具完全兼容,包括紧凑射线灯和管道(相同的4路控制器)和区域48范围,以及为DMX或BTE网格控制提供适配器的BB&S Track Light系统。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