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带回了2021年假日节目的“乐趣”

NBC已经带回了其“哦,有趣”的标语,以帮助品牌以假期为导向的节目。

网络首次启动使用2018年的生产线和把它带回来再次在2019年,尽管这段时间围绕着逗号,就像:“哦,有什么乐趣!”

在2020年期间,标语不突出使用,这可能是由于编程减少的组合,包括不播放传统的完整版本梅西百货的感恩节游行,以及对冬季大流行作用的敏感性。

然而,游行队在2021年的完整荣耀中回来了 - 尽管有一些修改,但大多数电视制作又开始了,因此NBC能够提供完整的编程。

促销活动聚焦于网络的“基南”,“ Young Rock”和“先生”市长“喜剧节的假期情节以及计划的音乐特色菜,包括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和迈克尔·布布(MichaelBublé)以及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圣诞树的照明。

“安妮活!”在促销结束时,被称为“假期季节最大的事件”。该网络还广泛促进现场音乐演示。

今年的设计图案变得更加平坦,具有浅蓝色的方形点图案,具有“长阴影”效果和其他平坦灵感设计的雪花,以及暗示恒星或光线爆发的线段。

屏幕文本出现在带有红色和蓝色阴影效果的宽阔的衬线中。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