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鼓励观众在奥运会促销中“体验历史”

NBC正在推广其2022年的覆盖范围冬奥会北京促销回顾过去的比赛中的伟大事件。

“体验历史”在屏幕上的图形读取了过去的冬季大型体育赛事的一系列档案镜头。

然后,促销阐明您将能够“暂时”体验“新的”历史。

该地点的末端以雪山景观为特色Zuume削减了大胆的斜体

NBC的北京2020徽标也是可见的在屏幕的右下部分。徽标具有定制字体,可修改“ I-J-I”序列的顶部,形成山脉的“峰”,这是一个由三角山图案驱动回家的概念。

该网络还具有促销中的流媒体孔雀的徽标,表明它将曾经反对进行大部分编程。

NBC打算使用东京2020年奥运会来帮助推出孔雀但是冠状病毒将奥运会推迟到2021年,但NBC改为服务。

广告

尽管许多用户对用户界面和日程安排策略感到沮丧,但它确实在游戏中广泛利用了孔雀。就其本身而言,NBC曾表示,它计划使用东京来了解如何有效的方式以及在流媒体奥运会报道时没有的方法。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