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Nation吹捧增长,公正的报道在感恩节主题促销

Nexstar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Nation频道播出新的促销,试图开车回家无偏品牌同时也关注它的增长。

“这个感恩节,更多的美国人正在转向一个新伟德国际娱乐正网的新闻网络…NewsNation是增长最快的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程序,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者,告诉你事实没有旋转,显示所有的观点。这是美国的新家没有偏见的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是NewsNatio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所有美国新闻,“播音员说,他说在一个更高的寄存器的基调。

点缀的音频片段取自”早上在美国”和“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Nation '”,随着图像从“总而言之”、“Donlon报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Nation高峰期”和“班菲尔德。”

网络计费的优惠继续趋势本身作为平衡和公正的,尽管它的一些编程,即“Donlon”和“平衡”被普遍视为右倾斜(利兰Vittert之前,主人的“平衡”出现在福克斯有线电视网特色”汉尼提”,塔克卡尔森)。

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所有美国“新闻”部分整体品牌的活动网络成立于2021年的夏天。

推出以来,一年多前,网络一直在评级,大多数程序只吸引小观众。

“增长最快”的优惠的说法不是采购在屏幕上,所以它是不清楚什么是公制Nexstar使用来确定。

广告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Nation经历一系列高调的辞职和离职准备推出新的编程,内部人士表示与现在的前员工的不满通道正在编辑方向。

在空中离职包括锚罗伯·纳尔逊,他降落在报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首席气象学家阿尔伯特·拉蒙最终在WBBM在芝加哥。数字锚霁Suk易也悄然退出。这三个都是部分的原始的人才库雇佣网络乔Donlon玛尼休斯剩余的通道。

在幕后,詹妮弗·里昂副总统负责启动网络,和频道的新闻主任和主编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辞职。里昂重新浮出水面WBBM的总经理。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