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密度添加了AI驱动的人才跟踪解决方案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零密度在不断增长的广播解决方案中,添加了无标记的立体人才跟踪系统。Traxis人才系统由AI和NVIDIA的GPU张量芯提供动力,可以在3D环境中识别人们,以帮助将他们放置在场景中。

该公司指出,有了新的解决方案,传统的人才跟踪器(例如信标或可穿戴设备)不再需要实时虚拟生产。

跟踪来自Traxis人才的数据被发送到零密度的现实引擎,以创建反射,折射和阴影,并通过虚幻引擎添加了额外的光真实主义。

整个系统使用释放协议,并在零密度的现实产品家族中集成以及任何释放的兼容平台。

除虚拟生产外,该解决方案还可以用于增强现实图形,例如在体育赛事中跟踪运动员。

标签

,,,,,,,,,,,,,,,,,,,,,,,,,,,,,,,,,,,,,,,,

类别

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广播设备,,,,相机跟踪,,,,特色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