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BBC新闻主题的史诗般的鼓表演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早在英格兰首次锁定冠状病毒锁定时,迫使广播公司起源于家中,观众意外瞥见了锚,预报员和记者的家园英国广播公司预报员决定使用机会为了炫耀他的击鼓技巧 - 他现在已成为一个新的水平。

Owain Wyn Evans,在家中加入,展示了他的击鼓技巧,播放网络著名的主题音乐。

剪辑席卷了互联网,尤其是在新闻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现在,埃文斯(Evans)与他一起播放50人合奏播放脉动音乐,将这个想法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BBC主题的表现是直播电视上较大,24小时的“ Drumathon”的一部分,Evans帮助组织了该网络的BBC需要基金。

广告

然而,在两分钟的时间里,埃文斯(Evans)领导团队,这是专业人士和业余爱好者的融合,以脱颖而出。

演出发生了大约10个小时,活动开始了18分钟。

许多合奏成员都在传统的鼓组上,但也使用了其他各种形式的乐器。几个人也遥不可及,从真实的鼓到塑料容器再到玩具的所有内容。

即使是Pudsy,BBC的需要吉祥物的孩子也参加了乐趣,也在整个房间里露面,包括在埃文斯(Evans)套件前面的贴花。

为了进行比较,这是播出时听起来的一种版本。

我不能说这是一个特殊的时刻(心脏表情符号)。Drumathon一直很压倒性,但我永远不会忘记这2分钟。多么的鼓手,非常感谢@markskunkanansi为了策划这一表演,” Evans在活动结束后发推文。

该活动筹集了相当于慈善机构的360万美元。

为了捐款,您可以使用BBC网站或者,美国捐助者可能会发现捐款通过Facebook更轻松。

BBC还以倒计时形式使用了性能的剪辑。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