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的虫子是退伍军人节的迷彩,而其他网络则创造了爱国的外观

福克斯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切换了它漏洞在2021年11月11日的退伍军人节上是伪装绿色模式,其他网络则以特殊的外观和细分为标志。

右倾斜网络使用了深绿色的背景,并带有各种绿色和棕色的阴影,以及白色的字母,探照灯和边框。

在当前时间和“通道”一词之间旋转的框也切换到深绿色。

错误的细节。

使用的迷彩图案似乎是更传统的风格,而不是当今经常使用的所谓“数字”或多尺度迷彩。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具有“像素化”外观。

传统上使用的绿色配色方案用于土地任务,尤其是在森林地区。在整个武装部队中还使用了各种各样的阴影,包括灰色,蓝调和棕褐色,每种都有自己独特的应用。

伪装也可以用于军用车辆和设备上,旨在帮助服务人员及其装备,使其易于被敌军轻松发现。它借鉴了大自然的想法 - 在栖息地中,动物经常在皮肤,毛皮或羽毛上具有相似的颜色或图案,以使它们更难看见捕食者。

像其他网络一样,福克斯经常在特殊场合或节假日修改其错误。

广告

在2018年用过的在整个假期中,一个“冬季”的主题对于一个主机经常攻击所谓的“圣诞节战争”的网络似乎是一个奇怪的选择。

到2019年,设计切换红色,绿色和白色的灯光。

这也是用过的感恩节和该主题的秋季主题错误留下来第二年,尽管“感恩节战争”有所增加。

早在2019年,所谓战争的报道特色似乎是墨西哥风格的菜肴的库存图像。

其他电视网络还使用阿灵顿国家公墓的现场饲料和军事乐队和合唱团的现场表演来标志着退伍军人节。

对于2021年11月11日的踢球者,‘CBS晚上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使用其“尊重我们的英雄”品牌来创建多个图形,包括在LED立管中带有CBS眼模式的动态美国国旗。

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还以常规的“服务者”部分的名义结束了其2021年11月11日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广播,其中包括一个大胆,更清洁的登录和通常用于闭幕故事的角度的线条视频墙图形。

在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早晨,’内特·伯勒森(Nate Burleson)introduced a segment that made use of Studio 1515’s multiple video walls and header elements, which included banners declaring ‘Veterans Day’ and ‘CBS News.’ The primary video wall features the virtual set extension ‘frame’ around an image of gravestones, while the Tomb of the Unknown Soldiers was shown on the far panel and an American flag on the wall mounted panel between the two. The studio’s riser was lit in red while the center of the desk in blue.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