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间新闻”获取O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TS模板更新

莱斯特·霍尔特在他的第六个“整个美国”旅游为了 ”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从2021年11月1日开始,他也没有工作室 - 而是从他所访问的城市中的地标户外地点锚定广播。

多年来,“ NBC夜间新闻”一直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后投影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后来,LED视频墙展示锚点后面的图形和背景。

2021年9月,该节目移动从已经播放的墙壁工作室到Studio 1A,“今日”的故乡,拥有40英尺的弯曲视频墙以及在翻新秋天早些时候。

这些数字画布在广播中变得更加不可或缺,因为该网络开始使用多种技术来展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其主导故事的数据点和报价。

当霍尔特(Holt)于2021年10月从洛杉矶锚定“夜间”时,该网络能够重建相同的外观。

然而,除了在便携式户外LED阵列周围牵引时,“ Nightly”并没有其临时室外设置中的视频墙的奢华。

当然,巡回演出的要点之一是展示城市本身,但大多数新闻广播仍然使用更传统的覆盖风格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OT现场时的图形。

“夜间”更新了OT模板外观,以结合最右边的“夜间新闻”徽标的超大金色大纲(OTS缩短了“肩膀”,这是对它们在屏幕上的典型位置的引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the anchor’s shoulder).

广告

这些图形仍然保持着肖像的定位,并且像工作室中使用的视频墙图一样获得了浅蓝色的边框,尽管这些图形是景观方向。

此外,新设计还具有“激光线”和“拐角”“轻爆发”,这些爆发是从网络当前的第三横幅设计中汲取的,但与新的,更平坦的外观不太匹配。

在某些广播圈中,该文件图像中显示的“突发新闻”图形从Studio 1a中显示为“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BC Nightly News”,称为OTS或OTS型图形。Unlike a ‘traditional’ OTS, which is inserted over the video feed downstream of the camera, these types of graphics are fed to a LED video wall that’s behind the anchor and the camera captures both the person and graphic, as well as other portions of the set, in the same shot. It’s also worth noting that the image of the Capitol to the left of Holt is sort of like an ‘over the other shoulder’ graphic, if you will, since it’s a separate image on a separate video wall.

EFFRA仍然用于在空间上插入头条新闻,并且“刷卡”动画效果也已保留在OTS中的图像之间。这两个元素都是“夜间”图形和覆盖OTS的长期主食。

在Giphy上查看完整版本

It appears, at least for the week of Nov. 1, “Nightly” is using an effect that “pushes” or “nudges” Holt’s live camera feed over to one side of the screen when the OTS is inserted — rather than having the camera operator adjust framing to accomodate the graphic by leaving a void on one side of the screen.

这是NBC拥有的电台也使用的技术看n在当前看s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