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艾布拉姆斯”,“美国早晨”与斯蒂芬·阿诺德的音乐一起现场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社最新的黄金时段表演,“ Dan Abrams Live”,特色是来自斯蒂芬·阿诺德音乐,该网络的合作伙伴是声音品牌的所有事物。

山姆指出,该节目主题通过严肃性和驾驶打击乐引起了艰苦​​讨论的概念。

Stephen Arnold Music的副总裁兼创意总监Chad Cook说:“这个主题与演出的认真性以及丹·艾布拉姆斯(Dan Abrams)讲述故事的各个方面的承诺保持一致。”

“打击乐是突出的,并得到了驾驶吉他和弦的支持。它为节目提供了强烈的黄金时段和签名。”

斯蒂芬·阿诺德(Stephen Arnold)的音乐也与网络合作了新主题对于“美国早晨”。

该主题以旋律的曲调充满活力和引人入胜,提供了新闻声音签名的新解释。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库克说:“我们创建了一个多面的声音软件包,其中包括一系列主题,每个主题都有不同的能量和节奏,以保持整个三个小时的声音动态和多样化。”

新主题是与Jonathan Killian和Newsnation Creative Team合作创建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斯蒂芬·阿诺德(Stephen Arnold Music)最近也获得了系列网络促销该主题是“全美国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基利安说:“音乐项目的真实性和团结。”“它传达了一个充满希望的信息,这将引起该国不同地区不同观点的人们产生共鸣。”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