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更新华盛顿新闻编辑室,大修工作室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福克斯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Fox News)正式削减了丝带,其华盛顿特区北部400号的华盛顿特区进行了重大翻新,其中包括新闻编辑室,两个广播工作室和四个广播工作室的最新信息。

该项目在过去18个月中一直在进行中,该项目在2021年初开始了第一个更新,该项目于9月在该网络成立25周年之际,该项目在9月之前进行了包装。

福克斯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与NBC的华盛顿局位于同一建筑物中也看到了一次大修在过去的一年中。

最先进的新闻编辑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新的福克斯局新闻编辑室遵循网络中包含的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设计线索纽约市的主要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编辑室例如包裹在LED伟德国际1949屏幕上的列和悬挂的边缘有机玻璃装饰。

华盛顿特区福克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的新新闻编辑室

华盛顿特区福克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闻的新新闻编辑室

福克斯新闻指出,监视新闻编辑室的空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新闻编辑室的空间中敲响了制作人和播出的人物称为“指南针”或“戒指”。

此功能类似于在纽约市发现的功能,其中包括12个75英寸的显示屏和戒指外40英寸的40英寸显示屏。这些监视器包括来自现场相机,远程位置以及Fox新闻媒体各种设施的各种供稿。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由于大流行,该局的大多数员工在升级期间都很遥远,今天许多工作人员也在远程工作。

广告

在工作室内

Studio One,其中包括国会山的窗户景色,是“福克斯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周日”以及周末演出,包括“福克斯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night”“特别报告。”该工作室于2021年9月13日首次亮相,包括一个大型平面LED视频墙以及较小的跟踪LED墙。

该场景的主锚台包括一系列内部光线,可以根据演出的方式重新配置和重新亮相。

Studio One包括大量的灯箱,其中一些人造石元素混合在一起。

Studio Two将于3月份上线,并使用该空间永久和临时使用该空间,包括“ MediaBuzz”“美国报告。”

该集,从杰克·莫顿(Jack Morton)在全球,包括两个由大型LED视频墙支持的不同区域。

在该空间中以及两个LED前置的锚固桌上都有角度和边缘光线丙烯酸鳍。

设置设计

福克斯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华盛顿工作室一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设置设计

福克斯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华盛顿工作室两个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两个工作室都依靠vizrt驱动各种LED显示器和处理新设施的图形布局的解决方案,包括更新的服务器室,以处理增加的工作负载。

在广播方面,四个工作室已经翻新了最新技术,包括PTZ摄像机和潜在流媒体的照明。现在,无线电控制室也包括照明控制和视频切换器,以实现此产品。

广告

新的主电台工作室以前主持人托尼·斯诺(Tony Snow)的名字命名,而绿色房间则以前撰稿人查尔斯·克劳特默(Charles Krauthammer)的名字命名。

在华盛顿以外,预计未来几个月在纽约市,将有更多的工作室和基础设施更新。今年还标志着Fox News Media的新OTT流媒体网络Fox Weather的推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