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BC揭幕了“截止日期:白宫”的工作室3A

MSNBC的截止日期:白宫”是源自翻新的首届演出Studio 3A2021年9月20日,星期一。新设计为工作室带来了更轻松,更通风的感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编者注:这是新空间的初步概述。关注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进行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更多更新和深入的设计对话。

该节目从下午4点开始播出两个小时。东部,从新空间悄悄地推出,而“全部”在晚上利用了更新的工作室。

空间的大部分足迹仍然相似 - 仍然有一个大角落带有无缝的LED面板,但现在用一个光滑的白色标头盖住,带有颜色变化的LED点缀线,并由“解构”的轻木色调拱门构成。

在新的LED色带这使得空间一分为二,从一侧的地板上弯曲并弯曲到电网时,然后在返回地面之前横过天花板。

大的从弯曲的部分弯曲的部分也剩下了弯曲的部分,但现在有更多的LED和大尺寸NBC孔雀用背光LED安装在其他LED视频面板上。

广告

在至少一枪中,可以看到一个新的跟踪墙,其中一个Chroma Key CYC区域将位于主工作室和3A附近的3A部分,以前是“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在此之前移动到Studio 1a),有时被称为Studio 3AW或3C。

在该区域的前面是另一个现代开放的解构拱门,内部刻面配有颜色更换的LED。

同时,沿工作室内墙延伸的直墙已转换为各种通道NBC孔雀

该区域具有红色和金色的墙壁处理,在“墙纸”上形成了数百个孔雀,而墙壁则配备了LED面板,旨在看起来像悬挂的相框。

该艺术装饰模式是重复的,可以改变颜色的内心元素。

这堵墙本来是带有多个监视器和阳台的背光电网的地方删除在2018年。

还有两个跟踪垂直监视器以及两个“玻璃盒子”区域,这些区域似乎是小型工作站和座位区域。这些空间大致是以前的独立式LED视频墙和悬挂式视频屏幕(最初是最初创建空间时的后方投影屏幕)。

主持人尼科尔·华莱士(Nicolle Wallace)坐在一张大圆形桌子上,就像以前一样,它被定位为利用弯曲的LED缎带作为远程访客供稿。至少还有另一个锚固桌,这是一张L形的,带有LED前部和颜色变色的元素,该元素被放置在华莱士后面,并出现在她的大部分镜头中。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