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期表演”在新开放的情况下飞得很高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晚会”首次展示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新开放,它展示了其标志性房屋的房屋的前后,埃德·沙利文剧院

新的公开赛主要用无人机拍摄,概念与单镜头相似视频在明尼苏达州的一家保龄球馆被无人驾驶飞机捕获,该保龄球在2021年春季传播。

目前尚不清楚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的团队是否以一次性拍摄,但是在编辑过程中,有几种明显的“过渡”可以用来“隐藏”单独的镜头。

新的“ Late”公开赛于2021年9月7日首次亮相。

该序列始于剧院外纽约市的宽阔外观,然后在侯爵夫下的前门飞行。当一阵灯光“吹出”景色之前,它在大厅里,然后过渡到礼堂区内的光线爆发。

无人机绕着枝形吊灯飞行,该吊灯的标题戏弄了即将到来的灯具。

Next the view goes by the stage set and through a backstage door stage left and through a plain, unfinished hallway, zooming in on the door of what appears to be a dressing or green room with a framed print that can be changed with the night’s guests.

广告

然后,一名机组人员向右侧打开了一扇门,射门得益于他的衬衫“涂黑”,然后改用后台景观。

摄像机在乘员车上绕过一个戏弄时,摄像机将摄像头“飞过”。

在众议院乐队的负责人乔恩·巴蒂斯特(Jon Batiste)的途中,他的名字和“ Stay Human”名称被“锚定”到他走过的墙上,还有一系列的后台投篮。

然后,观众被缩小到另一个后台区域,然后观众放大壁挂式电视屏幕,并带有节目徽标,然后在“ show”中“ h”的下部“飞行”以过渡到视图科尔伯特进入工作室时。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