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io 1A获得曲线更新,旨在统一“今日”空间的外观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揭示了其标志性的更新外观Studio 1A这为空间以及更新的锚式桌子增加了光滑的弯曲元素。

经过数周的施工,该外观于2021年9月7日星期二首次亮相。在这段时间里,演出是锚定从楼上的卫星生产区和广场上的户外。

设置设计

今天

查看该项目的画廊…

Studio 1a的基本布局保持不变,包括大型视频墙剩菜从该网络的2020年选举套装(最终移动到社交媒体工作区)的2020年选举套装中。

本地基地仍在拐角处,锚点之间有垂直LED柱,所谓的“生产区域”仍然具有电动视频面板。

广告

有一个更新的弯曲锚台,可以容纳人才坐姿或站立的组合,这些人才坐着或站立,其中包括较轻的木材,集成的垂直LED装饰和浅灰色框架。

全面的,点击弹簧设计肯德拉·詹姆斯作为该项目的首席设计师,他努力地从整个空间中统一设计语言,这些元素多年来已添加和更新。

“额外的LED被设计成垂直柱,是统一工作室东北侧的词汇的一种方式。”伟德国际1949Emmett Aiello,ClickSpring Design的首席创意官。

这包括用尺寸“今日”徽标代替结构平面柱(可以用LED列覆盖特殊事件,例如选举覆盖范围)。

Aiello说:“我们还采用了现有的自动化LED,并为单位本身以及该区域的新风景环境设计了新的风景旁的围墙,作为使工作室设计考古学的一种统一语言的一种方式。”

新风景秀丽的环境具有高光泽白色的戏剧性弯曲切口,并带有边缘照明,这是对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原始建筑中发现的装饰艺术风格的点头。

曲线还与节目的日出徽标相结合,并以更抽象的方式是NBC孔雀羽毛的“技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它还针对矩形和对角线图形包提供了尖锐的合同首次亮相2021年5月。

此外,设计元素与支撑结构有视觉关系,这些支撑结构在纽约等城市中占据了高架火车轨道,同时还可以进行训练或地铁“隧道”或类似开口的比较。

现在,该工作室还拥有一个带有水平变色的LED带的统一膝盖墙,此前又有定制的Credenzas和带有重点照明的白色面板。

40英尺弯曲的视频墙添加在2018年仍然存在,玻璃“今日”徽标雕塑也是如此。

为了进一步统一设计,选举之夜的视频墙现在剩下的距离右侧有弯曲的环绕,使视频墙巧妙地“塞入”。

从“今天的Hoda和Jenna”中的观点中,可见弯曲的环境添加的分层效果。

从装饰艺术主题,生产区域,一个灵活的区域中汲取灵感,该区域由窗户带来,并在其前面带有六面板视频阵列,现在还具有带有弯曲图案的垂直屏幕。

Studio 1A还获得了其地板的最新消息 - 现在,它具有模拟的白色大理石和带有深灰色线条的浅木段,用于定义某些区域。

广告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没有回应重复的置评请求。

项目学分

风景设计 - 点击弹簧设计
肯德拉·詹姆斯(Kendra James)的设计在Emmett Aiello的指导下

制造 - 神秘风景工作室

桌子制造 - 黑人

照明 - 照明设计组

LED - 平面TVF系列,1.5毫米像素音调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