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阿效应如何影响LED显示技术的选择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合作内容

合作伙伴的内容是什么?

当准备安装LED视频面板在广播工作室,有许多细节要考虑到如何防止可怕的波纹效应破坏了这些惊人的图像显示展示。

波纹植根于像素间距的问题,或个人的大小二极管的制造中使用一个视频面板,每个显示单个像素的显示在屏幕上,查尔斯·马可维兹指出,全国销售经理Neoti

一般来说,更大的单个发光二极管或发光二极管,,更便宜的产品。然而,正如这个测量(称为像素间距)的增加,然后人才需要坐在远离避免讨厌的“荡漾”的视频板波纹模式,如马可维兹所说,它倾向于创建分散“条带”或“振动”效应在视频。

大像素的音高是常见的应用,如广告牌、户外招牌,甚至公司活动,因为他们倾向于从很远的地方,但大多数工作室人才应用程序调用和相机一起更近——这意味着像素间距必须避免波纹小得多。

领导的一个常见的像素间距工作室视频墙是1.5毫米。在这个范围内,人才通常可以定位前的三至五英尺视频墙,避免波纹。如果你提高分辨率和和一个1.2毫米的产品,人才可以两到四英尺的视频板,使它适合紧studio安装或视频墙,人才可能需要直接与墙上的交互。

相反的方向,一个略大的1.8毫米的LED产品,需要人才和LED面板之间的5到8英尺,所以值得注意的多少甚至一毫米的一小部分,不管怎样,会影响人才可以定位。

所有这些测量基于多种因素会略有不同,包括相机的快门速度和工作室照明条件下,马可维兹指出。也有无数的点沿着生产工作流程,应该仔细考虑,以确保一切都是优化为了防止波纹,如图形是如何设计的。

寻找完美的像素间距工作室显示器

对于大多数客户,Markovits说1.5毫米似乎是“甜蜜点”在这个时候得到一个好的平衡能力和高质量的视频输出。

选择较大的像素球可以省钱的一种方式,但它也最终创建一个各种各样的多米诺骨牌效应,通常需要更大的集合,同时也可能增加需要更多的LED面板和风景元素很难得到所需的看,这可能最终影响预算(或需要设置太大,以适应在工作室)。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虽然Neoti可以密切配合设计师和集成商在布景设计开始之前,像素间距也变得考虑当Neoti引进改造现有一组视频墙技术——特别是如果预算防止采购领导更高的分辨率。

似乎这仅仅一个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将锚书桌或位置不同的人才,但由于集和工作室可能不是设计时考虑到这些职位,这通常不是一个可行的选择和广播公司可能不得不探索一个更高质量的产品,根据马可维兹的经历。

最终,任何视频墙应该明确的目标,清晰的照片背后的人才,以便增强的故事,没有任何弯曲的波纹或振动减损图像在屏幕上。

这些不仅可以创建一个难看的,讨厌看,但他们也可以干扰观众在屏幕上阅读文字的能力或出什么。

弯曲的视频墙和波纹

弯曲的视频墙安装也越来越受欢迎,这又增加了一层复杂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曲线显示,领导的不同部分安装将在不同距离摄像机,需要更多的合作设计师,集显示系统公司和广播公司协调相机位置。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集在WBBH最近更新一个新的弯曲的墙从Neoti

在很多情况下,定位人才接近视频墙可以允许更戏剧性的阻塞。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这也给了主持人和记者的能力与屏幕上的图像交互更自然,确保图像背后仍远专注和清晰。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你和你的伙伴一起工作

不管什么工作室的一部分视频墙用于领导Neoti总是方法每个项目协作,solution-driven心态无论在什么阶段,他们参与的项目。

虽然很明显理想的视频墙供应商前期规划阶段,甚至涉及Neoti总是寻找方法与客户和设计师合作,创建一个解决方案看起来伟大在空中没有膨胀的成本项目,包括推荐产品以外的产品。

在大流行期间,Neoti一直在与客户远程演示不同的领导决议,包括更新、UHD模型可以减少波纹更同时交付sharper-than-ever图像。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广告

Neoti通常可以直接广播到附近安装公司完成访问,甚至在实际飞行面板现场演示和比较,所有的名义帮助确保客户得到最好的领导解决方案,适用于他们的预算和生产需求。

了解更多关于伟德国际娱乐正网Neoti免费白皮书和克服波纹“如何把波纹模式从LED视频墙,”这里可以下载

上面列从Neoti sponsor-generated内容。了解更多关于spo伟德国际娱乐正网nsor-generated内容,点击这里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