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ron hall'返回观众,更新的工作室

第三个季节“Tamron Hall,”从9月6日开始,它将在2020年初开始是第一次拥有一室中的观众。

现在的ABC新闻的一部分是ABC新闻的白天谈话展,由Tamron Hall主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他们去年作为主持人赢得了白天艾美。

观众将在纽约市ABC广播中心的Studio TV2内的50%容量,有社会疏远的影响。

设置的设计, 哪一个在大流行期间被修改要隐藏观众区域,更好地使用空间,将有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观众返回的外观。

在本赛季之前,该展会还发布了凯文布雷指导的促销点,其中福音德雷沃金的福音店“谢谢你成为朋友。”

视频在纽约的中心公园与粉丝一起走路。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