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业光和魔术XR舞台上拍摄的“周日夜足球”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这个季节开放“周日夜足球”,与歌手嘉莉·安德伍德(Carrie Underwood),是使用当前在广播电视和电影制作中使用的最热门的生产技术之一。

被称为扩展现实生产(或简称XR),该技术将3D渲染,高级相机跟踪和LED屏幕结合在一起,以在相机上创建独特的环境,而无需离开声音阶段。

为了开放,NBC Sports与Industrial Light&Magic合作利用了其Stagecraft LED虚拟生产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已被大量用于“ Mandalorian”之类的节目。

同样的技术将采用虚拟足球后挡板,用于安德伍德(Underwood)的表演“全天等待周日晚上”。

安德伍德说:“拍摄新的节目为'Sunday Night Football'开放是我一年的亮点之一。”

“我只是喜欢我们每年都能重新发明它的事实。这些拍摄背后的团队令人难以置信,这始终是一个非常有趣的一天,尤其是今年开始使用如此惊人的最先进的技术。”

“We are excited about this year’s new collaboration with Carrie, which utilizes virtual production technology to generate real-time environments for Carrie’s performance, including a ‘tailgate’ to salute this game’s great fans, who have been ‘waiting all day for Sunday night’ and will be incorporated with their own user-generated tailgate videos,” said Tripp Dixon, NBC Sports creative director of the ‘SNF’ show open.

广告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