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斯维加斯的13个动作新闻驱动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家”与自定义歌曲的团结信息

KTNV拉斯维加斯已首次发表了新的促销图像广告系列,并从斯蒂芬·阿诺德音乐

歌曲标题“ Home Is Las Vegas”也被用作促销的标语。

这首歌本身包括流行音乐和福音的元素,并具有“一起,一起,在一起……家庭是拉斯维加斯”,这旨在回应多元文化主义和共同目的的主题,根据Stephen Arnold Music。

该活动本身是由电台营销和创意服务总监拉里·沃茨曼(Larry Watzman)和促销经理珍妮·多尔夫(Jenny Dolph)创建的。

最初的促销片中使用的录像包括婚礼的婚礼和肖像画在风景秀丽的红岩峡谷附近的多样化人口。融合在一起的是来自市场各地的各种才能和图像,包括该市一些最具标志性的地标。

景点还为在过去一年左右的挑战中在社区中发挥关键作用的第一受访者和医疗专业人员的致敬。

“家庭是拉斯维加斯”表明,KTNV​​ 13行动新闻及其所服务的社区已经从充满挑战的时期出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具有新的目标感。

沃兹曼说:“在过去的一年中,世界发生了巨大变化。”“人们希望从当地新闻中想要的东西发生了变化。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他们想感受一种社区感。他们想要一个积极的信息,并且想要深度。他们想知道故事背后的“为什么”。”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