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运动与'Cricket Pod'移动工作室击中道路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通讯,了解最新的广播设计和工程到您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天空运动推出了“Cricket Pod”,一个移动音乐队的工作室,使其广播公司接近匹配的动作和兴奋。

由Sky车辆技术和Levscol设计的单位,旨在以传统的道路行进,并在相机位置和“盒子”中的评论员拨打“框”来呼叫游戏。

双方都有铰接开口。

较小的一个,它位于它面临领域,使观众和评论员成为超越的现场的真实视图。

相对的侧面具有更大的开口,允许天空将其相机和其他广播档位定位得足够远,以获得展示者和背景的理想视图。

打开并支撑时,两个侧面板,形成一种“遮阳篷”,有助于保护齿轮,船员和天赋免受恶劣天气和阳光保护。

POD的内部配有内置的迷你集,包括带有集成监视器的柜台工作空间。这允许当涉及游戏的音频模式时,允许演示者面对现场并访问实时源,并播放。

广告

评论员可以快速重新定位在相机上,以外的野外的视图。

还有颜色改变带有金属定调子框架的背光表面,空间的上部有三个侧面内置成角度的照明板,既有功能,有助于为时尚,现代的内部外观。

豆荚的外部反映了内部的空间年龄的外观,圆形边缘和光泽饰面。有多个面板允许品牌机会,包括带天空运动标志的“板球豆荚”横幅。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