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gon Labs为Tudn的奥林匹克覆盖范围提供虚拟集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为了覆盖2020年夏季奥运会,图恩及其姐妹网络利用了一个虚拟套装,展示了四个不同的世界,并以东京主题为主题。

通过“ Tokio nos une”的节目用于环绕覆盖的虚拟套件,是从Televisa的Chapultepec,墨西哥Studios播出的。

该网络与Polygon Labs合作,使用虚幻引擎将工作流集成到VIZRT和VIZ引擎中。

Polygon Porta允许VIZ三重奏控制接口控制虚幻引擎。该生产将VIZ发动机用于下三分之一和全屏幕,并带有虚幻的引擎,用于其他各个方面。

在工作室中,将四个带有Stype相机跟踪的摄像机与绿色杀手一起用于钥匙系统。

“这种高度创新的技术使我们既有创造力又高效。这意味着,尽管我们的主持人在墨西哥举办了演出,但他们似乎都在东京将复杂的图形带给我们的观众,而无需离开Televisa Studios在Chapultepec。多边形团队迅速理解了我们的想法,并能够将我们的创造力与这四个虚拟世界一起生活,它们以壮观的方式与现实生活中的编程相结合。当您制作出高度复杂的实时内容时,您不能只使用任何公司并期待这些完美的结果。” Tudn的Marco Antonio Abad说。

“图恩(Tudn)以四个世界的东京概念来找我们,我们在一个四个月的时间内不懈地工作,创造了这个令人兴奋的日本虚拟世界。完成的设计看起来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对结果感到不满意。” Polygon Labs的Miguel Yabrudes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说。

广告

标签

,,,,,,,,,,,,,,,,,,,,,,,,,,,,,,,,,,,,,,,,,,,,,,,,

类别

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特色,,,,奥运会,,,,虚拟集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