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ARRI介绍灯胶,新的广播工作室照明系统

贡献内容

arri已经发布了一个新的软件平台,用于集中监视,故障调查和广播工作室照明网络的管理;由ARRI的解决方案组设计。

ARRI LightNet使广播设施能够在一个本地或远程平台上管理其照明网络。

多用户界面

该产品观察并显示了广播工作室照明网络上的所有元素 - luminaires,控制台,网络交换机,分式,节点等 - 在单个接口上实时播放所有相关数据。这使用户和技术人员可以在访问和管理网络的各个方面的同时和谐地工作。

易于设置和操作

Arri Lightnet已被开发为一种功能强大的,视觉直观且灵活的工具,可通过基于IP和DMX控制的照明系统来帮助当代工作室设施的平稳运行。

功能包括一个非常简单的设置,具有连贯,易于理解的仪表板,以帮助维护这些照明系统的状态,安全性和稳定性。将自动检测到网络上的所有设备,以供设置的速度和准确性,节省时间和麻烦。

可访问性是系统体系结构设计不可或缺的。Arri LightNet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资源,不一定是照明专家的人可以操作和理解。

广告

单独的前/后端

可以轻松地将其改装到现有的设施和照明生态系统中,并为新版本指定。产品核心的中央/分流服务器基础架构提供了单独的前端和后端,从而实现了极大的灵活性。该系统的中央后端可以提供完整的冗余,并在任何性能机器上运行,包括虚拟服务器,该虚拟服务器可以位于任何地方并连接到网络。同时,通过一系列可用的标准工具(例如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访问前端。

有吸引力的图形界面

其他前端功能包括图形接口,并清晰准确概述所有状态监控数据,以及快速简便的身份,位置以及故障或故障的整流。

此外,可以质疑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该接口以揭示日常操作所需的任何和所有有用的信息,例如IP和DMX地址的固定装置或设置的模式等,并且设备可以由该设备分组根据个人的需求来构造它们的房间。

可以从任何地方访问

用户界面可以同时在各种客户端设备(平板电脑,上述笔记本电脑)上同时运行,该设备可以基于工作室或生产控制室,或更远的地方,甚至在工作室中通过VPN进入或外出。从任何地方进行的双重本地/远程访问有助于最大程度地提高时间和技术始终至关重要的繁忙工作室环境中工作的技术人员的效率。

中央监测集成

ARRI灯网还可以通过外部API(应用程序编程接口)集成到外部中央监控系统,例如Zabbix或Prometheus,该系统将跨越所有收集的照明网络数据。因此,系统之间的无缝工作流集成是实用且可实现的。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