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gna WFAA离开的胜利公园街头工作室

通过驿站狄龙

Tegna的WFAA将离开它的街头工作室在2022年初。

广场大厦的设施,建筑在胜利公园,还上网,2007年房屋积云媒体广播电台。

“WFAA决定创建一个新的先进的工作室和编辑部在我们年轻的街建设和日落我们胜利公园工作室2022年1月,”卡罗琳蒙戈说,副总裁和WFAA站经理。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集设计

WFAA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WFAA继续增长和发展以满足社区的需要,客户和合作伙伴。我们对这些变化感到兴奋和他们如何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为我们的观众,但也感谢胜利公园举办我们。”

首次发现了留言板NewscastStudio电视新闻谈话和证实,此前最近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行业趋势远离街头工作室。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广播等WBBM在芝加哥也离开了窗口的工作室的技术驱动的空间只是大厅。

广告

虽然胜利公园工作室的主要背景从来没有窗户,WFAA后进一步减少外面的风景2018集更新LED显示技术和添加一个新的锚的书桌上。

道旁工作室通常位置,吸引客流量,WFAA的工作室刚从美国航空中心步骤,达拉斯小牛队和星星。

这些空间通常命令房租价格上涨给一楼,高流量的位置,通常也伴随着物流挑战通常不具有相同的面积作为典型的广播设备。

胜利公园,一个75英亩的总体规划中,发展包括住房、零售和商业地产,最近发展包括新开40层高的公寓大楼。

最新的设计、生产和工程伟德投注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