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的天气预报员的回答问题,露西风格,从后面AR布斯灵感来自“花生”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一个达拉斯早晨气象学家的开店伟德betvictor手机版 “花生”风格的建议展位回答观众的天气问题。

段播出星期四,2021年8月5日,KXAS的早上的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在这个部分,预报员格兰特约翰斯顿坐在凳子上“后面”一个增强现实展台的灵感来自于临时木露西用于分发的建议之一经典漫画《花生。”

后进入位置,约翰斯顿甚至能够触发“气象学家”标志读“气象学家,”另一个元素的灵感来自露西的(读“医生”和“医生”)。

早上主持人埃文·安德森加入了段,站在相机,给约翰斯顿带来的问题。

段发生前的一个大“你的问题答案”图形。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