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棕榈滩NBC会员首次亮相工作室升级

斯克里普斯WPTV,西棕榈滩的NBC分支机构已首次亮相Devlin设计组

升级与东京2020年夏季奥运会相吻合,这是许多NBC电视台利用收视率增加来运行其他促销场所和首次亮相变化的时期。斯克里普斯NBC在塔尔萨堪萨斯城也更新了在游戏之前,具有新的徽标设计。

WPTV的Studio A已完全大修,取消九年看到的2018年设置技术的更新。

新的设计重新与工作室的空间重新与新闻编辑室相反的套装,而上一则新闻编辑室用作背景元素多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该集合的焦点是一个6×3的视频墙和带有内部照明的站立锚台。后光线RGBA图形包裹空间,通过波浪形图案增加了灵活性和一些海洋。同时,该集合通过狭窄的变色标头添加了颜色。

该设计还包括一个六面板垂直视频墙和一个由两个其他监视器支持的大天气区域。

广告

这些空间还结合了凉爽的灰色石材制品和集成的海湾照明和延续海洋主题的深蓝色波纹图案。

在工作室里,罗斯视频坎伯特机器人基座正在使用Cuescript求职者和JVC Pro相机。

工作室的照明设计由TVLD,Inc。的Dan McKenrick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