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Nation发射的消息对所有美国的竞选评级继续憔悴

Nexstar几乎是看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Nation发布了一系列的广告片围绕着标语“新闻美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开发的运动机构李奥贝纳,包括网络的自定义音乐寄来的包裹斯蒂芬·阿诺德音乐

主要促销功能不同的图像来自美国随着屏幕上的文本,使用“…我们是一个国家”或只是“…的一个国家”与“国家”这个词显示方括号,灵感来自网络的标志。

优惠似乎更专注于“没有偏见”概念,Nexstar高管,与此同时,博姿公司推出了网络,包括口号“你的消息。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你的国家。”和“新闻不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话。事实没有意见。”——尽管显然仍在努力强调其编程呼吁所有的美国人。

中心位置开始的数组显示器显示的图像应该是“正确的”和“左”倾网络,同时宣称“我们是一个国家超过双方。”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下一个是“我们是一个国家的邻居,”在一个图像的房子,有一个“黑人生活物质”迹象,彩虹骄傲国旗和加兹登标志。

加兹登标志闻名“不要践踏我”(原文如此)消息,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被挪用有多种原因,包括自由主义,茶党共和党人,枪的权利,呼吁有限政府和政治。

最初设计的国旗由大陆海军陆战队的独立战争期间使用。

广告

以下片段是“辩论的一个国家”而剪辑升空的一尊雕像。然后剪辑的电力线路工人、消防员和一群人在观看一个航空航天发射,然后显示在网络上的六个视频墙面板安装在芝加哥的工作室作为独奏锚背后的摄像机转。

活动还包括各种各样的其他地方类似的消息,但各种各样的场景。

也有一些广告片,特性或关注的人才以及展示从NewsNation观众感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此次活动还包括各种短协调id和广告牌。

人才“使命”优惠

人才“常识新闻”优惠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人才的地方推广

人才的形象推广版本1

人才的形象推广版本2

Markie马丁人才优惠

继续阅读查看其余的广告片,包括证明版本id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