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XAN根据其徽标的字母形式散发出促销中的希望

奥斯汀的kxan首次亮相图像活动促销在网络的报道中2020年奥运会

该电台创意总监Joany D’Agostino和Team在House创建的促销活动以“我们希望未来会发生的事情”开始,并欣赏其背后城市的日出景色。

然后,视图向后拉以揭示图像是“在” 3D演绎的底部标识- 好像徽标是铺设在平坦表面上并从侧面查看的维度图。

随着促销的继续,字母“ K-X-A-N”的各种“方面”被用来展示其他图像 - 融合了人才镜头,现场镜头和风格化的新闻收集镜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 X”用于强调该电台的调查报告,作为其“深入的一部分”。调查。”标语,而圆形小写“ A”的内部表面展示了天气。

促销以视图从字母“ n”的最后部分缩放,其中有视图范围。NBC孔雀将其塞进其中,然后上升到3D空间内部的徽标上,然后从上方优雅地设置在黑色背景上,下面的标语。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