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电视创造了奥运“泡沫”东京报道

通过驿站狄龙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由于COVID-19大流行,广播公司有独特的工作条件在东京的2020年夏季奥运会。是适当的检疫和泡沫的一部分,一个概念,法国电视已经在其虚拟的设计工作室。

当然,这额外的意思只是一个巧合,因为泡沫实际上是为了让观众更接近城市,将广播几乎在东京湾。

“我想更进一步的使用新技术,我想浸泡法国电视的主要阶段这些游戏在城市的心脏,“迪迪埃Fraisse说奥运报道法国电视,在接受法国电视专业。

Fraisse指出,法国电视已经有了这一刻,这个工作室的概念,借鉴其在过去几个奥运会的经历。

“为每个这些特殊事件,是我找到一个原始和“区分”想法的事件和法国电视观众提供一个创新的表示,而在有限的预算,”Fraisse说。

“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完全在虚拟现实中,要解决的问题是找到如何遣返的流动图像和实时操纵他们抵达巴黎。”

广告

使用空间在法国奥运总部在东京,被称为法国俱乐部,广播公司已经建立了一个小工作室。独特的位置,外的国际广播中心,给电视台访问法国代表团的运动员。

在约300平方英尺,chromakey工作室利用五个摄像机包括铁路相机,臂和多个松下PTZ摄像机,药栓RedSpy摄像机跟踪。圆形桌主人与客人,创造一个360度的空间内的“泡沫”是唯一的硬景观元素。

从工作室、相机与跟踪数据提要传送到巴黎,生产远程控制。

的虚拟世界,东京是缠绕在主持人,包括实时天气和灯光效果呈现与史诗般的游戏的虚幻引擎通过狂热的混合图形服务器和大师软件。

“我们已经提高了系统更进一步使用虚拟摄像机,提供不存在的观点,水等材料,玻璃,天空,以及城市和使用软件,允许我们是完全与东京的时间和天气,“Fraisse说。

集设计

法国电视东京奥运会

查看这个项目的画廊…

与狂热的大师生活的集成还允许独特的相互作用在虚拟世界中,如烟花引发法国奥运奖牌。

“此外,我们想象的转变让观众的各种竞争网站由于卫星摄像系统增强了声音设计和现代图形设计。”

的整体设计工作室是由网络的实时图形部门,与弗兰克Fellemann领导物理景观设计和尼古拉斯Usdin领先的照明设计。虚拟集成由Luxiris处理。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