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品牌莱斯特·霍尔特(Lester Holt)在新运动中的“美国锚点”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已首次推出了新的广告系列莱斯特·霍尔特“ NBC夜间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品牌霍尔特“美国的主持人”。

“当情绪高涨时,当恐惧不堪重负的事实,当事情处于临界点时,当我们需要对话时,当我们需要对话时,”该点开始时,在各种情况下看到霍尔特(Holt)在屏幕上闪烁文字。

“我们有一个锚点,”当剪辑切换到镜头前的霍尔特时,现场过渡。

“我们有一个锚点,可以使锚定的锚点平静下来,稳定,当我们最需要一个的锚点,是美国的锚点,是美国的锚点。”

该活动包括NBC期间首次亮相的各种长度的版本2020年夏季奥运会报道,强调了“夜间新闻”品牌对网络的重要性。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总体而言,该活动强调了网络新闻广播和“戏剧性对话”的基础方法,这是对一些有线新闻报道的点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艺术和信件,也是该机构“这就是我们的身份”竞选在MSNBC上,与NBC新闻合作。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未知的音乐是习俗还是制作音乐。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