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 5 DC进入新的广播设施,工作室

福克斯华盛顿D.C.拥有的车站,WTTG.,已搬入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新广播设施。

距离威斯康星州Ave的前友谊高度约为两英里,福克斯5 DC的新设施是Carr Properties的Wilson混合使用开发的一部分。

“今天的福克斯5新的时尚和充满活力的家庭的首次亮相是劳动的爱情,我们承诺在当地新闻经历继续创新的榜样。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我们的新技术先进的设施,我们旨在增强覆盖范围,进一步连接我们所服务的新闻和社区,“福克斯5的SVP和通用汽车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IP设施正在使用SMPTE 2110标准,并具有最新的广播技术,占地58,000平方英尺。

该车站的新工作室总计超过5000平方英尺,具有次级较小的工作室,用于播客。同时,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室包括多个广播区域和桌面,可以在分配台旁边旋转。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