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广播公司ZDF推出虚拟更新,演播室大修

通过驿站狄龙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时事通讯,将最新的广播设计和工程发送到您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德国的二台公布了对其晚间新闻节目的全面改革,涉及八家电视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些变化于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推出,影响到该广播公司晚上7点的“Heute”广播,以及“Heute Journal”、“Heute Journal Update”、“Heute Xpress”、“Heute - in Deutschland”、“Heute - in Europa”、“Wetter”和“logo!”

ZDF总编Peter Frey博士说:“我们展示新闻的新框架是有吸引力的、现代的、支持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信息的:它始终是关于内容的,它是准确的、经过认真研究的事实。”

“随着重新设计,我们正在结束一个现代化项目,该项目始于我们在2020年初重新推出在线新闻服务ZDFheute,”ZDF副总编辑贝蒂娜·斯奥斯丁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这是我们在电视和互联网上的名片。我们把我们的信息技能捆绑在新的Studio N中,更加紧凑和专注。”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ZDF于2009年7月首次推出了一个虚拟工作室,新的外观遵循了它的脚步和设计风格,将抽象的虚拟世界与信息层混合在一起。

更新的Studio N2。图片由ZDF提供。

在3000平方英尺的N2演播室内,广播公司进行了全面检修,包括照明电网、摄像系统和毗邻的控制室的现代化改造。

在工作室升级之前,“Heute”现在的布景被搬到了N1工作室,预计接下来会有一次大修。

广告

Studio N2的核心是Mark Roberts运动控制Talos摄像机,可以在空中平滑运动。这个运动控制装置,包括轨道和起重机,与多个Ikegami相机相结合,使用佳能镜头在Vinten基座上,以增加灵活性。

通常用于商业和电影设置,马克罗伯茨运动控制的摄像装置继续出现在新闻和体育应用,如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欧洲体育的“立方体”虚拟工作室

对于照明网格,70个Kino Flo LED面板已被使用,Celeb 250模型是首选的主要照明面板。

这套最小的锚桌包括一个新的形状,ZDF指出,这是为了让人才更容易与虚拟元素互动Billionpoints主导设计。

紧凑,似乎“漂浮”在拉丝混凝土立管上,桌子以实木包层和白色可丽耐石正面为特色,带有集成照明。

ZDF“Heute”的虚拟空间。由ZDF提供。

包裹桌子的是一个虚拟的环绕,由三块虚拟玻璃和一块天花板组成。这个天花板包括海湾照明效果,使空间与一些现实世界的建筑元素接地。

在设计方面,ZDF不仅推出了一个新的工作室,而且还推出了一个新的直播外观,专注于一个由代理商的一系列线条创造的精致的地球仪BDA的创意.在转换到演播室之前,这些线条在标题序列中创造了运动,并作为演示者背后的元素出现。

根据广播的不同,这些线路可以形成欧洲或整个世界。

在整个广播过程中,布景的虚拟玻璃板与线条相结合,为空间增加了不透明层,时事故事也出现在窗格中。

广告

同时,“Heute”的其他插入图形以极简的设计风格和动画为特色。

“标志!,” the children’s news program of ZDF, the panes disappear and the overall virtual design takes on a more vibrant hue with the addition of exaggerated versions of the pill-shaped lines.

地球运动也以一种略微不同的形式出现,成为演播室的增强现实元素。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通讯。 我们每周的时事通讯向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