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Telemundo改用看起来S图形包

WSN, 这nbcuniversal拥有的Telemundo车站芝加哥首次亮相看s”图形包,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

此举是在姐姐NBC车站近一个月的WMAQ,,,,在2021年6月首次亮相。两个电台都在NBC塔在芝加哥市中心。

该软件包最终将在NBC拥有的电视州和Telemundo拥有的电视台组之间推出两个不同的版本 - 一个用于NBC电台,一个用于Telemundo的车站,最终将推出。

Look S的Telemundo版本于2021年6月首次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Kden首次亮相,WSNS的外观几乎相同。

为了开放,通常可以欣赏到芝加哥天际线的一般景色(包括对NBC塔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景色),然后是“小村庄”社区的图像,这是社区中墨西哥裔美国人的大部分地区。

如前所述,Look S的Telemundo版本交易了NBC孔雀最多的“ T”徽标。

它还在下部第三横幅上使用深蓝色的口音,也可以切换到红色以进行突发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当图形插件被掉落以蓝色(或用于突发新闻的红色)时出现的彩虹梯度。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广告

Telemundo版本还具有略有不同的戏弄标题的布局,这些布局是带有黑色文字的大型白色盒子。

在Look S之前,NBC和Telemundo拥有的电台使用了两个不同但相似的图形软件包,但Telemundo被认为是其自己的“外观”。

Telemundo One具有使用曲面的区别,而不是主要是直角的NBC版本,而两个外观S版本的共同点更高。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就像它的NBC同行一样,Telemundo的外观是由NBC Arthouse

标签

,,,,,,,,,,,,,,,,,,,,,,,,,,,,,,,,

类别

品牌,,,,广播设计,,,,特色,,,,图形,,,,本地新闻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