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看天空和蓝色起源发射覆盖

主要的广播和有线电视新闻网络的直播报道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佐斯通过他的商业航空公司的太空飞行蓝色起源。

贝佐斯的这种类型的访问标志着第二次在短短一个星期——理查德·布兰森太空旅行7月11日,2021年,乘坐飞船由他的公司维珍银河。

布兰森的旅行是上升,显然是为了打败贝佐斯进入太空,但也意味着它最终发生在一个周日。贝佐斯的优势在他的飞行计划时三大网络已经在空气与他们的早间新闻节目在东部和中部时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旅程都是引人注目的进步对商业太空旅游,可以发射一般(富人)早在2022年。

这里有网络覆盖的蓝色起源开始启动:

CBS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利用横幅“进入空间”盖尔金锚定在德克萨斯州和发射场附近诺拉·奥唐纳是华盛顿特区网络准备了特别的开放,包括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元素,并概述了蓝白相间的配色方案。

A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的一个扩展,戏剧性的开场女画外音,它变得出名和品牌覆盖率的名字“平民空间。创建“特别开放,以挤压”长长的阴影”效应提供了一个“窗口”,通过它可以看到地球的地平线。罗宾·罗伯茨乔治。斯迪法诺普洛斯固定覆盖从网络时代广场由工作室和迈克尔斯特拉恩在德克萨斯州。

开放使用了短片的女孩和追梦人的“在黑暗中发光”歌,已被用于网络的报道火星SpaceX公司任务和eclipse覆盖过去。

广告

NBC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闻短开放了“蓝色产地:第一个人类空间”作为其标题——完整的标识,可以一直的科幻电视节目或电影。克雷格·梅尔文锚定从工作室1在纽约。

在网络上的妹妹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使用了一个类似的开放,但更多的管弦乐音乐床会合适电影空间。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哈利杰克逊从网络的锚定工作室它们在华盛顿,坐在前面的一个视频墙图形整合各种空间主题意象和蓝色起源的标志。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安德森·库珀手上覆盖下的发射来自德克萨斯州的简单的名称“太空飞行”,用一个戏剧性的火箭发射路径对星空的照片。

福克斯使用标题”贝佐斯蓝起源发射”的报道和包含地球从太空观察屏幕底部的“条子”。报道被包裹成“福克斯&朋友”和“美国的新闻编辑室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所有的网络很大程度上依赖于所提供的视频蓝色起源,其中包括品牌元素,任务阶段指标和实时数据,如工艺速度和高度。提要似乎遭受音频问题很大一部分的飞行期间,与主要的民用机组人员和任务控制之间的对话大概听到,有时,完整的沉默。

像所有的太空任务,音频和视频传输的网络被建议可以是一个挑战和技术故障的可能性,贝佐斯和布兰森的航班,但大多数似乎只允许提供的音频播放,而是试图注入自己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