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的见解:照明设备专家反思

由Ne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wscastStudio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最新的时事通讯广播设计和工程交付给你的收件箱。伟德投注

照明是演讲的关键元素之一,添加维度来设计,使人才脱颖而出。

在本期的我们行业的见解圆桌会议照明设备,我们的专家分享他们的思想趋势,新的广播景观和客户要求。

请继续关注两个部分本周晚些时候与思想在新的和即将到来的产品特性。

2020怎么改变你的outlook或路线图?

“虽然2020年持续转向更多的虚拟信息培训和视频,B2B合作的重要性增加,与合作伟德国际娱乐正网伙伴共享信息行业。因此,我们开发了远程工作的专业照明解决方案和应用程序用于照明控制。我们感谢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继续寻找创新的方法来保持联系,推进产品和项目的挑战,”凯西·卡茨说,合伙人Brightline

“我们的视角开辟了一个伟大的交易。2020当然破裂和精炼我们看待事物的方式和我们所采取的行动来实现我们的目标。我们也变得更加细心和警惕,”回答了首席执伟德国际娱乐正网行官史蒂文•强类星体科学

“我们继续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远程生产和照明的重要组成部分。2020并没有改变我们的路线图,但加速了我们对提高传动远程控制解决方案,允许实时调整照明,”迈克尔·赫伯特说,一个产品经理Litepanels

”等已经在发展伟大的新照明灯具,广播当大流行的技术。毫无疑问,大流行的影响,但我们已经看到广播环境中采用我们最新的设备。我们发现,流媒体服务一直很忙创造新的内容,”卢克Delwiche说,营销经理

广告

“从我们的角度来看,我们认为2020年加速采用远程生产的趋势,远程控制照明、和混合现实工作室。我们看到在工作室的基础设施和重大投资,连同,增加对相机和照明设备的需求。的路线图,我们很幸运,我们的产品内置有这些需求,所以我们能够适应这些需求工作流如网络控制和直接远程控制我们的相机和照明系统,“销售和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John Gresch说ARRI

“高质量、直播、关键照明解决方案被任何人要求持有生活事件。从公司演讲,教会服务,现场音乐艺术家的表演,我们已经看到增加的需求灵活的照明解决方案,很容易可控和可伸缩的,”Eric装载机解释说,销售和营销总监得意洋洋的专业

“美国市场衰退已经接近我们的客户,有时间互相教育技术问题以及市场很重要。当然,我们很高兴(丹麦)政府能够帮助市场停滞的经济负担”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eter Plesner说BB&S照明

常见问题是什么你今天收到客户或问题吗?

“当然供应链和潜在的延迟交货有问题。除此之外,我们的客户已经兴奋地开始重新开张,开始跟踪他们的新项目,”卡茨回应道。

“你还在吗?它一直高兴看到支持客户对行业的健康和我们的品牌,他们让我们活着我们艰难地在他们身边。每个人都想要一个健壮的和多样化的经济,他们可以指望它基本我们来支持他们在我们的产品,”强说。

“我们收到更多询盘关于无线通信灯。伟德国际娱乐正网即使一个工作室设置不可能完全无线,客户越来越感兴趣设置无线照明部分的灵活性。无线控制允许他们创建特定的场景或看起来这将耗时太长或复杂的连接装置,迅速利用海量,使灯等其他地方暂时远程工作室,”赫伯特说。

“我们有压倒性的来自客户的反馈,他们不满意的结果许多廉价的装置在当今市场上。相机显示每一个缺陷在梁和他们可怜的显色是完全不能接受的。自动照明(移动灯)变得更普遍广播工作流的一部分,一次又一次——客户高品质的需求。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沉默的操作也至关重要,”Delwiche指出。

“我们客户的最常见的问题是产品的可用性。我们的需求大幅度增加,客户都在努力让我们履行订单快来满足他们的生产需求。同时,许多公司正在经历供应链问题,可能导致整合照明设备供应商和设备是可用的。ARRI,我们的生产团队都做了大量的工作在采购和分裂变化将流感大流行的影响降至最低,因此,我们能够加大的差距。我们已经看到了我们的市场份额急剧增长,”Gresch说。

“方便操作为客户和高显色性是关键。你如何轻松快速地控制照明系统也是一个重点。喜悦是定位与我们的黑曜石控制部门,“说加载程序。

“从客户最直接的问题是,项目也一次又一次的推迟,因为他们不能进入大楼的事情需要安装或因为预算举行紧张。但事情每天都变得更好,”Plesner告诉我们。

什么是最被忽视的采购新的照明设备?

“可能是测光表,协助设置适当的光级比率。伟德国际娱乐正网更复杂的米帮助与色温,”卡茨说。

“人体工程学。很多变化在照明技术,但我们的手和眼睛,我们能提升吗?这些变化很快。物理与设备交互应该是直观的和愉快的,“强烈建议。

“照明导演和设计师通常是非常熟练的在他们的贸易,所以最大的问题通常不是被忽视的购买,但如何生产的野心已经从最初的设计!灯,提供了许多选项,例如包含RGB或更高的产出,有助于减轻这种风险,”赫伯特说。

广告

:“ARRI飞行器Gresch说。

“控制”,加载程序。

“BB&S继续的主力设备,每日在电视工作室工作,电影制片厂,音乐厅等全球各地。通常客户寻找一个小的技术特性等设备,我可以运行我的3灯在我的手机,而不是看着光产生单元的质量。我们必须记住,好的照明必须一致的一次又一次和一个影子不复数1000小led,“Plesner说。

参与者

凯西·卡茨Brightline
迈克尔•赫伯特Litepanels
史蒂夫强劲,类星体的科学
路加福音Delwiche等
约翰•Gresch ARRI
埃里克•装载机兴高采烈专业
彼得•Plesner BB&S照明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