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是如何处理有其主要工作室委员会夏天

工作室3在洛克菲勒中心发生重大翻修后肠道的工作主要MSNBC计划,许多人流离失所。

大流行和改造前,许多微软全国广播公司节目已经转换到使用丰富的视频墙安装在工作室3和其他工作室在NBC新闻总部作为他们的主要背景,所以相对容易重建他们的相貌甚至使用一个视频面板和相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而新工作室,将首次下降,安装,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正在大量使用全球媒体插入工作室的一部分工作室6 e在洛克菲勒中心以及其他建筑工作室。

6 e特性多个“新闻角落”,有时也称为,该特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性锚书桌或桌子,椅子和一个大视频面板人才或客人坐在前面。通常一个锁定,机器人相机捕捉行动。

利用视频面板作为主要的背景下,各种各样的品牌或风景图像可以喂它,使空间容易定制特定用途或显示。

在全球其他网络也有类似的设置。

NBC一直使用这些设置为基于纽约的锚,记者,客人和分析师在NBC环球的家人出现在显示,包括CNBC和MSNBC,特别是当项目是来自另一个NBC环球设施。

广告

其他主要NBC分社在华盛顿和洛杉矶功能类似的设置。前正式创建基于视频监控的设置,NBC,也像其他网络,有各种各样的小集简单,通常一般的物理背景,可用于远程报道和采访。

也喜欢其他广播公司NBC,最终部署类似设置的房屋主播和记者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允许他们完全主机远程编程。

根据设置,控制室可以有时开关图像背后的人才;其他时候必须手动完成从远程位置。

根据设置的复杂性,特别是在照明和传输视频和音频的方法,仔细观察可以表明,材质,质量、白平衡或音频提要略“关闭”——尽管一些高度复杂的远程工作室创建并通过溢价连接数据行,使它几乎不可能区分如果一个人在家里,或者在新闻角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NBC开始过渡回工作室,插入工作室使用便捷作为一种社会距离客人从主机和锚,这意味着他们有时会在同一座楼里,但坐在几层分开,或者在某些情况下,甚至在同一层,但“配合”使用熟悉的mutli-box布局。这种做法也不是罕见的大流行之前如果生产者或主机优先多个框布局或一组或生产限制不适应影城的客人。

作为奖励,通常不需要任何的空间地面机组人员和大部分的齿轮,从照明到音频到相机,可以远程控制或轻松或一个船员管理的人才。

在许多情况下远程大流行期间生产,还是使用的网络视频节目的循环是正常的设置或视频墙背景,创建的外观显示还在工作室。在某些情况下,特别是对于“MSNBC现场”,后来“MSNBC报道,真正使用工作室的照片,一些数字改变元素。

网络还创建了背景合并各种NBC工作室的外观,但主要是计算机生成的。

与此同时,许多这些技术现在被复制而工作室3正在重建。

  • “过早”通常源于华盛顿特区以来Kasie亨特接管了锚定,这清晨显示仍相对不受影响,除非基于纽约的人才充满或显示为一个客人。
  • “早上乔”:后返回到工作室经过一年多的冠状病毒远程生产、节目转移到华盛顿特区几天一次演示开始在3。截至2021年6月28日,节目似乎回到遥远的生产,这是一个常见甚至前冠状病毒大流行由于独特的生活状况的已婚头球攻门。目前还不清楚如果两个在同一个位置。
  • “斯蒂芬妮Ruhle报告”被来自单个相机设置,似乎在电视监视器显示前一个数字增强版的“NBC晚间新闻”。Ruhle流感大流行期间使用类似的设置。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目前还不清楚如果她是来自一个偏远的位置或网络的“新闻角落”洛克菲勒中心六楼的,但她的声音和灯光出现不到理想的6月28日。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 “克雷格·梅尔文报告”一直使用工作室4 e或一个相机,锁定,可能在一个插入的工作室。梅尔文出现在工作室在“今天”,源于对面NBC新闻总部,因此他将留在锚MSNBC小时当天晚些时候。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 “Ayman Mohyeldin报告”6月28日,来自“纽约”根据Mohyeldin所说的空气。看来他是使用锁定用人造工作室视频面板显示在他身后。他的音响和照明尤其是质量比,例如,Ruhle是同一天,所以很有可能他是在插入工作室或紧4 e。
  • “最后期限:白宫”一直主要来自工作室4 e,包括在工作室的客人。工作室4 e是设计用于“圆”,类似于3,所以它匹配的显示格式。
  • “击败”也在很大程度上只使用一个相机,但它的位置还不清楚。
  • “ReidOut”利用股票的“夜间”工作室“3 a”指示器,但现在大多是单一的相机设置。
  • “所有的”已经使用一个相机拍摄而结合的镜头3一个捕获在拆迁之前创建“视频视频”风格。之前一直在做这个工作室3的委员会。
  • “雷切尔·麦德秀”一直在使用简化设置一段时间现在,远程和30岩石内部。
  • “最后的词”也一直在利用更简化的设置。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 “最后一刻”,通常结束MSNBC的编程(重复直到清晨黄金时段的电视节目播出),还使用一个简化的工作室设置。锚布莱恩·威廉姆斯偶尔使用“夜间”工作室这个节目和专题报道。
  • “Kendis吉布森和林赛Reiser报告”在周末使用“夜间”工作室和锚桌子6月26日和27日,2021年,最初从vista视频墙凹室。
  • “Velshi”一直在使用工作室4 e和单一的相机设置,可能在纽约。锚阿里Velshi纽约和费城之间的分歧时间,所以这可能是部分原因。
  • “亚历克斯·威特报告”一直在使用4 e,包括托管在工作室的客人的时候。

而NBC和其他网络已经慢慢开始重新组装在工作室操作,单一相机设置不是,也许,那么明显,因为许多显示仍使用简化的设置,产生至少部分远程或有客人在家加入。

电视台或网络时准备一套新的,过渡时期可以完全忽略空气或可能造成重大剧变观众所看到的,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站的设施和决策。

如果存在多个工作室和计划呼吁工作室交换,新设置可以建在新工作室而继续在旧的正常生产。

同样地,如果一个大型工作室空间多个集,可以建立一套新的,至少部分,相机,而旧的设置仍完全或部分使用。

广告

在某些情况下,旧的设置将被重新安置,虽然常常只有部分移动,和用于临时生产。

如果新接管同一地点由于旧的设置,像许多MSNBC程序使用3,事情变得棘手。

有时,一个临时设置将被创建。这可能是另一个工作室,但是新闻广播公司使用从会议室和未使用的角落或建筑物的柱子。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这些临时集可以包括一些或所有的旧身体搬迁,部分老集或仅仅是一张桌子前,身后的一个简单的背景。

还有各种各样的其他策略时,可以使用一个工作室正在翻新。例如,NBC新闻的“今天”协调更新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工作室1表演的节目从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早上乔”至少部分覆盖的工作室里诺来自华盛顿在政治新闻在繁忙的一周。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

作为一个主要的网络的一部分,微软全国有线广播电视公司是能够利用这一事实整个复杂的工作室建筑使用当一个委员会。

报名参加Newsca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St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每周时事通讯提供最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新的行业新闻广播你的收件箱包括新上市的情况下,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设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