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电台报告,由于明显的数据误差,康涅狄格州的154度

多个电台报告说天气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2021年6月12日高达154度。

T.J.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的WPRI的其中一个站点的气象学家德尔·桑托(Del Santo)在推特上发布了“观察到的高点”地图的屏幕抓取。地图上的其他地点是中高60年代,nantucket命中70。

然而,哈特福德位于鲜黄色,橙色,红色和粉红色斑点的中间,标记为154度。

在许多天气地图上,红色和粉红色用于代表更高的温度,而橙色,黄色,绿色,紫罗兰和蓝色通常被用来表示较冷的温度(大约以该顺序下降),尽管世界温度升高迫使一些预报员对其颜色编码具有创造力

事实证明,WPRI并不是唯一一个播放154度温度的车站 - 其他电台也这样做,显然是由于许多电视台使用的数据源的故障结果。

广告

该错误在纽约市的地图WNBC上弹出。

国家气象局的一名气象学家随后发推文说,该错误似乎来自一个在一个名为Metar的系统中混合摄氏和华氏度的人,许多电视台和其他媒体都可以获取数据。

哈特福德的实际温度约为华氏68度。

154华氏度的154度达到约67.8摄氏度,因此解释是有道理的,尽管尚未得到独立确认。

大多数电视新闻天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气图形系统都吸引了数据,例如来自国家气象服务在内的各种来源的温度,因为输入该数据数量将非常耗时。

在某些情况下,预报员可以编辑或覆盖天气计算机系统提取的数字。

天气地图对于各种原因,包括简单的错别字(例如两次击中数字)的结果,天气地图不太少见:

标签

类别

特色,,,,天气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