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展示奥林匹克黄金时段在4K HDR中展示的选定市场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NBC将首次在今年的Atmos Sound中播放其在4K HDR的黄金时段节目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

NBC奥运会先前在4K UHD中介绍了2016年里约夏季奥运会和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的精选部分。

NBCuniversal指出,它将向其合作伙伴分发4K HDR的覆盖范围,他们将单独选择如何使客户可用。Xfinity是NBCuniversal的一部分,有望突出增强的覆盖范围。

NBC奥运会总裁加里·泽克尔(Gary Zenkel)表示:“奥运会一直是技术进步的一致驱动力,即使在过去一年的挑战中,东京也不例外。”

“With the rich cultural backdrop of Tokyo combined with the world-class competition of the Olympics, we’re excited to provide the American audience a look at the Games and, for the first time, the live Olympics primetime show with this impressive new 4K HDR technology.”

工作室广播刚刚开始与彭博社,NESN和最近对该技术投资的广播公司一起转移到4K生产中。

开幕式和闭幕式也将在4K HDR中提供。

广告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