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ROSS视频为广播工作室相机添加了面部跟踪系统

贡献内容

ROSS视频已宣布“Vision [AI] RY,一种用于广播工作室摄像机的新的人工智能面部跟踪系统。

系统使用面部位置来驱动机器人相机系统的平移,倾斜和变焦轴,以保持图像中的面部或面的所需框架。

ROSS视频注释这消除了相机操作员手动调整图像中拍摄对象的位置的需求。

主要功能包括:

一致的框架 - Vision [AI] Ry FT通过去除对摄像机位置的手动校正以补偿人才座位位置,姿势和高度的日常变化来降低相机运营商的负担。

免提相机工作流程 - 框架设置可以保存到模板上,可以使用机器人预设自动调用,以便在与生产自动化解决方案相结合时提供免提相机工作流程,例如从罗斯的过度驱动。

一致,高质量的跟踪 - 由于Studio Palents的空中运动自动跟踪,提高了质量和一致性,始终提供一致的框架图像。

Ross Notes系统可以识别各种竞争,性别和年龄数据,并且可以在图像中可见至少50%,准确识别和定位面。

广告

此外,阻尼和死亡带设置使用户能够根据人才定制系统,以便在消除不希望的运动和过冲时保持最佳的框架和跟踪。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