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饲料

NDI允许“程序监控”在Adobe Premiere中转到Global

贡献内容

与之推出NDI 5,Adobe Premiere Pro的用户将能够使用NDI技术来远程查看编辑。

Adobe Creative Cloud的NDI使编辑和制作人能够将Adobe Premiere Pro带入当地的现场工作流程和合作以进行审核和批准。

使用NDI 5,这些工作流程超出了当地网络之外,所以编辑和艺术家可以使用NDI来跨多个办公室和地点的现场生产和合作 - 包括他们的家园。

“通过互联网连接向世界任何地方向世界任何地方发送视频的能力是创造者向前迈出的巨大一步,”Adobe视频合作关系负责人的合作关系负责人Sue Skidmore表示。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与Adobe Creative Cloud的NDI,视频专业人员和创造者可以在创造和塑造视觉故事时更紧密地合作 - 无论他们的物理位置如何 - 加速和简化工作流程。”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编辑行业饲料帖子的内容,并且它们不一定反映了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时事通讯。 我们的每周通讯向您的收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和广播齿轮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