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者宣布了2020年广播制作奖颁奖典礼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拥有宣布获胜者其年度广播制作奖竞赛。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收到了今年的比赛超过200个参赛作品,由行业专业人士团队评判。

NewscastStudio的年度竞赛展示了那些在摄像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后面在摄像机后面在广播和流媒体媒体制作中的工作,从体育和新闻节目到企业视频制作和娱乐。奖项荣誉创意和技术成就,包括运动设计,品牌,增强现实,风景设计,照明设计和音乐构图。

音乐图书馆VideoHelper以7场胜利获得了最大的荣誉,而Stephen Arnold Music则获得了六项赞誉和五场Dreamwall。

作为2020年最大的电视赛事之一,来自多个网络的美国总统大选的报道获得了包括Noticias Telemundo和CBS新闻在内的荣誉。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Sky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News和Sky Creative的报道也获得了顶级设计荣誉,其中包括史诗般的游戏中的虚幻引擎的独特用法,用于增强现实图形。

同时,顶级音乐荣誉参加了斯蒂芬·阿诺德音乐(Stephen Arnold Music)在卡塔尔(Katar)37电视的声音品牌努力。

ClickSpring Design的Asharq News广播设施设计获得了国际广播公司的多个奖项,包括TVNZ,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RTBF,Al Jazeera,Tencent Sports,VTM和CGTN,也获得了认可。Nexstar Media Group的WREG在孟菲斯和新闻网络中也看到了风景秀丽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的设计的胜利。

每个类别的官方获奖者可在下面的链接中获得。

广告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