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C2021移至12月的日期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IBC宣布了从9月至12月搬迁的年度贸易展览会的新约会。

在与行业进行磋商之后进行了更改IBCIBC的Michael Crimp指出,参展商和访客的调查和欧洲开放的例子。

该会议现在定于2021年12月3日至6日在阿姆斯特丹的RAI举行。

IBC主要的重点是提供安全有价值的活动,我们相信我们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方法是利用我们将活动转移到12月的机会。我们没有轻轻地从9月转移。但是,随着证据的收集和考虑,参展商和访问者都对12月的情绪发生了变化。清楚地,IBC当与会者接种疫苗时,将是最安全的,而转移到12月会使我们能够实施最合适的安全协议。反过来,这将使我们能够最大化观众。” Crimp说。

“我们还必须考虑供应链提供高质量活动的能力。我们认为,机场和航空公司和酒店等主要服务将建立平稳的运营,并能够在12月之前提供更简化的服务。”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标签

,,,,,,,,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