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丘使ESPN的PGA冠军工作室建立了一个独特的挑战

这些年PGA冠军已将广播公司带到南卡罗来纳州基亚瓦岛高尔夫度假村的海洋课程。

由于该课程在大西洋旁边的独特位置,因此需要额外的计划来创建ESPN独特的临时广播位置。

ESPN远程生产业务经理安迪·达文波特(Andy Davenport)说:“这个位置的有趣的是,我们正在建立沙丘上,我们非常意识到环境。”

“我们不做任何损害环境的事情。因此,该空间中土地的性质,今年花了很多额外的努力,因为一部分建筑物需要手工建造,这显然需要更长的时间。”

与大多数重大的高尔夫比赛一样,这项活动实际上开始了数年,侦察旅行调查了最佳广播地点。在这种情况下,选择了第18个绿色旁边的地点,以供ESPN的广播地点建造,从4月下旬开始。

ESPN在海洋课程中的临时广播结构。照片由ESPN提供。

该过程被描述为有史以来“最具挑战性的建筑”之一Filmwerks,部分原因是沙丘和环境问题。

Filmwerks一直是ESPN的长期合作伙伴,为许多远程作品做出了贡献,甚至是该网络纽约市工厂屋顶上最近的工作室添加的工作。

广告

对于PGA锦标赛,一个工作室是“运动中心”第二次将ESPN播音员带来采访和讨论区域。

ESPN注意这是第一次在“ SportsCenter”工作室集成的高尔夫球场现场使用LED视频墙。

达文波特说:“每个与这些工作室的开发和执行有关的人都做得非常出色。”“它们看起来很棒,生产和运营中的每个人都很高兴。再一次,这是一项伟大的团队努力 - 运营,生产以及我们的供应商,以实现一切。”

标签

,,,,,,,,,,,,,,,,,,,,,,,,,,,,,,,,,,,,

类别

特色,,,,设置设计,,,,体育广播与生产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