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饲料

Alibi添加了10张新专辑,涵盖了制作音乐的流派

贡献内容

Alibi Music添加了10张跨越一系列流派的新制作音乐专辑。

每张新专辑都包含具有自然启动,编辑点和构建的特殊结构化曲目,以及词干,ALT版本和剪切,使编辑能够为其项目的需求定制音乐和独特的氛围。

阵容中包括:

病毒鞋- 一系列有趣而充满活力的流行线索,具有强大的电子和嘻哈覆盖色调,专为Tiktok和Instagram等平台上的病毒视频,挑战和舞蹈疯狂而设计。

史诗般的东部- 一个英勇而胜利的拖车和电影提示收集的收藏,从东亚的声音中汲取了影响。这些建筑和不断发展的安排非常适合预告片,幻想冒险电影,历史纪录片和体育赛事。

Lo-fi独立凹槽- 淡淡,悠闲的夏日果酱集合,态度很酷,自信。这种驱动能量和梦幻,幸福的氛围的独特融合是高级时尚和技术广告活动,独立电影,旅行和世界纪录片的理想选择。

60年代电影院- 一片电影的怀旧之情从1960年代的标志性电视和电影中汲取灵感,并非常适合制作,以寻求遥远的凹槽,野生的流行风格流行摇滚或精致的国际间谍氛围。

有节奏的爵士凹槽- 向尼娜·西蒙妮(Nina Simone)和戴夫·布鲁贝克(Dave Brubeck)等人的一些最永恒的爵士经典致敬,其中有有机元素,例如拍手,手指快照和点击。非常适合波西米亚人60年代作品以及现代时尚和技术广告。

广告

黑暗喜剧- 优雅而戏剧性的曲折,险恶和黑暗的喜剧管弦乐线索,使其非常适合从“ Addam的家人”到真正的犯罪,谋杀之谜和史诗般的幻想冒险之外的所有事物。

大键琴杰作- 来自巴洛克式和伦纳西亚时代的精美,精致和精致的大键琴的集中集合。每个曲目都包括一个非常适合历史文档,时期戏剧等的独奏演奏表演。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灵魂放克2- 另一集凹槽的集合,横积的轨道,里面装满了断断着喇叭,鸡肉捕捉的WAH​​吉他,clavinets和Slap Bass。非常适合喜剧,游戏节目,复古电影中的痛苦音乐等。伟德国际娱乐正网

复古50年代- 沿着记忆巷的旅行,这两张专辑中的每张专辑 - 老式的50年代男性(听)和老式的50年代女性(听) - 具有15张迷人和怀旧的1950年代流行歌曲,就像在新鲜的夏季广告活动中一样在家,来自电影或电视制作的广播。

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NewscastStudio不一定要编辑行业供稿职位的内容,它们不一定反映网站的观点或意见。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