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B Show 2021现场注册现已开放

订阅NewscastStu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dio的新闻通讯,以获取已交付给收件箱的最新广播设计和工程。伟德投注

2021年注册NAB表演现已开放,定于10月9日至13日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举行。

这次会议使人群接近100,000个大流行,将是今年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最大的面对面会议之一。

在NewscastStudio进行的第一季度调查中,今年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有28%的受访者在贸易展览会上是中立的,有40%的受访者不打算参加2021年的亲自广播聚会。

在10月的大型NAB展览周期间,还将举行包括广播节目和NAB的销售和管理电视交易所(SMTE)在内的共同刊登活动。

纳布(Nab)的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我们期待在所有活动发生长时间休息后举行首次现场,主要的国内行业活动。”

“ NAB Show是媒体行业的重要年度业务催化剂,根据最近的贸易展览会参与者的研究,该行业渴望回到业务面对面。随着10月份的势头发展,我们将通过制定适当的合理计划来确定健康和安全的优先级,为我们的社区提供安全的体验。”

定期出席包括进入展厅以及主舞台主题演讲以及其他内容曲目。

广告
  • NAB表演:10月9日至13日。展览馆从10月10日(星期日)至10月13日开放。
  • SMTE:10月8日至9日。专注于中小型市场电视台创新的收入策略。
  • 广播节目:10月13日至14日。由广播广告局共同制作,为音频社区提供全面的会议,网络机会和技术演示,以探索广播,播客和流媒体的各个方面。

注册NewscastSt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BETVLCTOR伟德官网下载udio的每周新闻通讯。 我们的每周新闻通讯将为1946伟德国际源自英国始您的收件箱提供最新的广播行业新闻,包括新的首次亮相,案例研究,思想领导力和广播装备更新。